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版权注册登记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保护期限是多少年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保护期限是多少年

文章来源:版权注册登记   我要投稿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保护期限一般是50年,计算机软件属于专业人才智慧的结晶,是出自这些软件制作者的辛勤劳动,如果不保护他们的著作权,那么就是多他们工作的否定。              
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保护期限是多少年
1、自然人的软件著作权,保护期为自然人终生及其死亡后50年,截止于自然人死亡后第50年的12月31日。
2、软件是合作开发的,截止于最后死亡的自然人死亡后第50年的12月31日。
3、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软件著作权,保护期为50年,截止于软件首次发表后第50年的12月31日,但软件自开发完成之日起50年内未发表的,不再保护。
4、法律依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十四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软件 著作权 计算机 保护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