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化妆技巧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都市喧嚣,如同一场交响乐,交响乐的高潮节奏,大概是: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

旋律一响,直击心脏,心跳跟随交响旋律一路狂飙:怦怦怦 怦怦怦怦怦 怦怦...

奔跑的世界,需要慢享生活,吵闹的人间,更需要静心聆听。

 

很多打工人下班后约上朋友直奔按摩店,用一场身心放松来疗愈自己的疲惫,“早八晚趴”替代“早F晚E”成为了一种时尚。

 

“生活要是不得劲儿,那就按摩使点劲儿!”

 

而那些追求更精致享受的女生们,则开始选择回家放松,用一场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来奖励自己:既然无法改变工作的高速运转,那就在快节奏的间隙中放慢脚步,以一种静谧而精致的方式,进行高效、愉悦的自我疗愈和滋养。

 

美人从宠爱自己开始。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现代都市女性,体型和体重要控制,妆容和穿搭要控制,情绪还要控制,似乎从来没有放松的时候,始终处于紧绷状态中。当身体逐渐吃不消之后,终于幡然醒悟,弦绷得太紧会断,要学会松弛自己。

 

于是,精英女性圈开始使用克丽缇娜产品,感受居家HOME SPA的“五感美学”。

 

所谓“五感美学”,是克丽缇娜所提倡的一种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五感”合一的新HOME SPA生活方式,可以实现身、心、灵的全方位放松,享受居家美丽疗愈。

 

每天下班后,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你来到浴室镜前,用源自法国进口的克丽缇娜图朵拉花美姬卸妆膏卸掉精致的妆容,也卸掉所有伪装的坚强。拧开浴室热水器,冲掉一天的尘埃与疲惫,尔后,一场沉浸式五感HOME SPA次第开启。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与传统的HOME SPA不同,克丽缇娜的五感美学,追求的是高效、愉悦的全方位极致体验。宁静、舒适、轻松的护肤氛围,更容易让人舒缓压力,获得松弛感。因此HOME SPA时,首先从视觉上,要制造舒服的体验,将浴室和房间布置成自己喜爱舒服的样子,关掉生硬刺眼的强光。克丽缇娜的产品设计也遵循同样的视觉原则,摒弃了传统护肤品常用的强视觉冲击颜色,外观上也给人以亲切的舒适感。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常言道“闻香识女人”,如果说温馨柔和的视觉感受有助于卸下疲惫,轻松释放身心灵,那么嗅觉感受则可以将沉浸式生活美学的氛围感一下拉满。香气,在东方传统哲学里,是一种心灵上的回归,在馨悦之中调动心智的灵性,于有形无形之间调息、通鼻、开窍、调和身心,令人感受到一种由内而外的神秘力量。

 

HOME SPA时点一盏精油香薰灯,香气微醺,在心间,便可泛起阵阵舒适暖意。芬芳沁脾的气味通过嗅觉刺激大脑,影响神经递质的分泌和调节情绪。灵动香氛,从鼻内嗅觉衍生到大脑的愉悦,感受倾城的温柔,唤醒沉睡的记忆,舒缓焦虑,静心凝神。

 

HOME SPA也是一场触感之旅,柔滑触感,则最能撩动每一个女人的爱美初心,唤醒原生美丽。打开克丽缇娜图朵拉花嬉美姬精华面霜,指尖轻轻蘸取少许,在脸上熟练地打圈、轻揉、涂抹,就可以尽情享受产品对肌肤的温柔呵护。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完美的HOME SPA当然也不会少了用美味充盈味觉,一块巧克力、一杯温热花果茶又或者是一杯香槟,在家随享美味,让幸福与愉悦从味蕾传遍全身,疲惫感和负面的情绪也会一扫而空。

 

熬最深的夜,听最治愈的ASMR。灵动的声音,最能安抚久居“乱世”的心灵。HOME SPA时当然也少不了音乐,一首扣动心灵的音乐,总能治愈一段旅程。

 

强大的产品力是支撑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的基础,有效活性成分搭配独家黑科技,铸就了克丽缇娜产品的强功效,让居家也可以享受法奢专业级的SPA体验。无论是脸部SPA、全身SPA,还是头皮养护SPA都可以轻松享受。

 

在这个气温从“冷藏模式”直接切换到“冷冻模式”的冬天,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五感HOME SPA治愈的!


没有什么疲惫是不能被一次克丽缇娜“五感”HOME SPA治愈的!

 

对于一部分女生来说,HOME SPA不仅是一种身心享受,也是一场情绪自救。因为她们如今面对生活的压力,学会了对自己说:“请抬起你的头,我的公主。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姬 拉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