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天津婚庆协会开办婚庆策划师培训

天津婚庆协会开办婚庆策划师培训

文章来源:Funky   我要投稿  

      日前,天津婚庆协会专门为婚庆策划师组织了职业培训,让这一婚庆行业衍生出的新职业有了“科班”出身的“正规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日前,由天津市婚庆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婚礼策划师培训顺利结束,一批婚庆策划师成为正规军据该培训负责人介绍,为了能让从业者获得更多经验,这次培训不只安排了本市婚庆行业的负责人和资深婚礼策划师授课,还专门邀请了来自上海、河南以及东三省的知名婚礼策划师,为学员解析婚庆经典实战案例。婚礼策划师的工作在婚礼庆典过程中贯穿始终,对婚礼的顺利运作功不可没,因此,从业人员必须要经过正规、系统的培训和锻炼,才能保证新人婚礼质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