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婚纱消费新风潮 以买代租流行

婚纱消费新风潮 以买代租流行

文章来源:蜡笔小新1615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婚纱礼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选择婚纱的主力军是“85后”,他们更加追求个性,不再满足于租借婚纱晚礼服,逐渐以买代租。

 婚纱消费新风潮 以买代租流行

全影网报道,日本缎面镂空大拖尾主婚纱、超闪金色吊颈礼服、红色全蕾丝鱼尾礼服……在近日开幕的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上,各大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记者看到,各个婚纱展位前人头攒动,除了前来看货订样的商家,更多的是准备结婚的新人们。

据一家婚纱公司的负责人介绍,随著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婚纱晚礼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选择婚纱的主力军是“85后”,他们更加追求个性,不再满足于租借婚纱晚礼服,逐渐以买代租,因此婚纱晚礼服的购买需求随著经济增长而逐年提高。目前,一件款式新颖、做工精致的品牌婚纱,价格大多在三四千元左右,这也是新人们较能承受的价位,而且还能作为结婚纪念一辈子珍藏。

目前,我国已形成广东、厦门、苏州以及台湾四大婚纱晚礼服设计、生产、出口基地,具备高、中、低档不同特色,全球90%以上的婚纱都是“中国制造”。但婚纱的内销市场仍是亟待开拓的领地。此次婚纱展云集了知名婚纱参展企业近90家,以及上千套的当季最新设计服装。婚纱展区,法国第二大品牌“Pronuptia”的高级手工定制婚纱再次参展,在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的良好基础上,力图一举开拓亚洲市场。礼服区内,全球十大婚纱晚礼服品牌之一,国内唯一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的“FAMORY(名瑞)”首次亮相展会,其品牌创始人蔡民强被国际婚纱晚礼服界誉为“现代婚纱晚礼服设计之父”,旗下拥有的全球规模最大婚纱晚礼服设计团队,将现场展示引领国际婚纱晚礼服潮流的主流款式,为婚纱礼服馆注入新的活力。

    近期打算结婚的新人们有没有购买一套婚纱的计划呢?不妨考虑一下吧,让婚纱留住一生最美好的回忆。更多婚纱礼服信息欢迎关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