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12年9月20-23日长沙婚庆文化节暨婚庆博览会

2012年9月20-23日长沙婚庆文化节暨婚庆博览会

文章来源:fandg   我要投稿  



■支持 ■协会参与 ■媒体聚焦■中南盛会 ■无限商机

2012首届中国·长沙婚纱摄影器材博览会暨影楼婚庆用品、相册相框博览会

同期举办:中南地区摄影摄像优秀作品大赛

时间:2012 年 920 -23 日       地点:湖南省展览馆

主办单位:湖南婚庆网       长沙市婚庆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沙红蓝会展庆典有限公司

宣传媒体:全影网、中国影楼网、中国婚纱摄影网、慧聪婚嫁网、黑光网、中国影楼在线、山东婚纱摄影网、中国摄影器材网、中国数码婚纱摄影网、中国婚纱网、《发现资源》、艺美影像在线、专业彩扩门户网、发现资源网、中国摄影市场网、婚纱摄影耗材网、中国摄影信息网、《人像摄影》、《摄影信息报》

一、【展会 前 言】

  婚纱摄影器材产业是我国一个极具前景的新兴朝阳产业,蕴藏着巨大商机。据统计,全国每年有近10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因结婚产生的消费高达6000亿元。湖南省每年结婚人数在80 万对左右,仅长沙地区每年婚姻登记有7万对,今年长沙有可能突破10万新人结婚,根据长沙市的消费水平,如果每对新人婚庆平均消费20万元(包括婚宴和婚庆其它相关消费),则全市每年的婚纱摄影消费将高达200亿元之多。随着长株潭一体化,长沙婚庆产业带来的商机高达数百亿元,湖南全省婚庆产业带动近1000亿的产值,每年还在递增发展,湖南省婚纱摄影产业的庞大产值,已经得到湖南省的高度重视,本次博览会正是打造湖南婚纱摄影产业发展的大平台、大舞台。 

2012中国.长沙婚纱摄影器材博览会暨国际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博览会以全新的方式、全方位的媒体宣传、专业的组织手段,更好的效果和更高的格调为广大婚庆企业牵线、搭桥、输血、加氧;相信您一定不会放弃一个自我增值,开疆拓土,扩大销售,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最新脉搏,挖掘未来巨大市场潜力的大平台,大商机! 本届婚博会展位总面积20000平方米,展位300个,预计将有 30多个行业的100多个企业参展,涉及婚纱礼服、相册相框、影楼摄影背景道具、后期制作、摄背景道具、主题摄影、儿童摄影、彩妆饰品、婚庆用品、影楼培训、婚纱摄影网络和出版物,以及酒楼、婚庆公司、鲜花礼仪、新人花车、服饰、美容化妆品等服务性行业,,为进一步规范和繁荣长沙婚纱摄影市场,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把博览会办成规模大,人气旺,效果好的盛会!我们期盼你有备而来,满载而归!为众多商家营造展示品牌、推广产品、沟通交流的宽广平台,倡导健康文明的婚庆风尚,真正推动长沙的婚纱摄影文化产业更好更块的发展。

  本届婚博会展位总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500个,预计将有400多个企业参展。2012我们共同迎接湖南最大的婚纱摄影器材博览会,把博览会办成规模大,人气旺,效果好的盛会!我们,真诚期待您参与品牌会展平台的共建、共进、共赢!    

二、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2012918日 –19

  展出时间:2012920日 –23日      撤展时间:2012923日下午

三、展 会优 势

 1)组团各地市专业买家将是本届博览会招商工作的重点所在之处; 

 2)展会多项免费服务,使企业得到了最大实惠和宣传;

 32012红色婚恋,我为婚狂。现场新郎新娘婚纱摄影体验秀。

 4)展会是全方位的商贸平台,行业最新的动态,估计吸引湖南及周边省30万结婚操办者和专业人士观摩采购。

 5)组委会将全面邀请湖南及周边各地市县:影楼、经销商、婚庆公司、礼仪公司参观及现场订单;

 6)随着长株潭一体化后,长沙地理优势及会展中心良好设施,为展会高质量及国际化提供了保障。规模大,人气旺,效果好,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婚纱摄影博览会!

四、参展范围 

1、主题摄影、数码影像设备及配件、专业打印设备及数码耗材、彩扩冲印设备、摄影器材2、婚纱摄影,工作室精品区:最新风格婚纱摄影套系,主题婚纱摄影,个性婚纱摄影、儿童摄影。3、相框、相册、背景道具。婚庆公司、影楼、婚礼策划及服务精品区,新娘造型,婚礼现场   摄像,婚车租赁、婚庆道具、婚庆用品。

五、收费标准

1. 国际标准展位9㎡:企业收费4800元人民币/展位;12㎡展位:收费6000元。含公司楣板一条(中文),三面展板,灯光,5A /220V 电源插座,洽谈桌一张,座椅两把,每日展位清洁。   

2. 室内光地(30㎡起租):企业收费500元人民币/㎡。只提供展出场地(展具另外租用) 每日展位清洁。

3. 主通道两边的双开口展位(光地)加收 10% 的费用。 

4. 专业研讨会、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每场3000/小时,组委会提供场地桌椅茶水等设施及用品。 

5. 会场广告:参观券4500/万张;汽球2800/个;竖幅3200 /条;拱门4000/条。 

六、宣传推广

 1)为扩大交易会影响,吸引更多中外买家到会,组委会将邀请电台电视台及200多家报刊、专业杂志和网站等多种媒体参与观展宣传合作,强势推出本届展会; 2)组委会将印制邀请函,参观指南,参观券,展会会刊,现场展会快报和展后报告等多种宣传品,直邮国内外业内人士与买家,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 3)组委会将利用各相关行业协会最详尽的专业买家数据库,开展观展预登记和配对贸易洽谈活动;

 4)、在最具影响的人民摄影报、专业冲印网、中国摄影网、中国婚纱摄影网、中国婚庆礼品网、潇湘喜庆网、婚喜中国网、迪派影像网《迪派影像世界》《摄影之友》《摄影世界》《摄影器材》《慧聪商情》《影像通讯》《影像材料》《今日人像》《脉动数码摄影》《中国摄影报》、《人像摄影》、《摄影器材商情》《魅力新娘》《婚礼DM》等行业杂志做宣传报道,并在本地《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上宣传、报道本届展会盛况。

5)在长株潭电视一套、政法频道、经贸频道、女性频道、新闻频道、互动频道、长沙移动电视、星沙之声、融城之声、城市之音。全面进行博览会的宣传推广。

七、参展程序

  ◇ 参展单位确定参展后,请详细填写参展合同,并及时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

   ◇ 合同签定3日内将定金(总额的50%)汇至组委会指定帐户,过期不予保留展位。

   ◇ 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安排展位,并保留少量调整权。

八、联系方式

仁创集团长沙分公司:长沙芙蓉区马王堆中路79号东玺门商务中心L5栋二单元16

电话:0731-85714126  85717281      传真:0731-85717281 

联系人:陈慧琳15575963803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