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影楼新闻 >鹿泉消防查婚纱影楼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鹿泉消防查婚纱影楼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石家庄8月8日讯(李英强 通讯员黄丽囡)   我要投稿  

石家庄鹿泉消防查婚纱影楼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为强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8月8日,石家庄消防支队鹿泉大队开展婚纱影楼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鹿泉消防查婚纱影楼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检查人员对影楼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进行了查看。并就单位“一懂三会”掌握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查看。通过检查发现,单位存在安全出口锁闭,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等情况,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影楼工作人员立即整改火灾隐患。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影楼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指导教育,要求单位一定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保证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