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

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本人于3月16日(周日)10时58分在位于解放中路的××酒店举行婚礼,期待您的到来……”3月10日上午,市民郑小姐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打开以后,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行彩色的字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原来,这是郑小姐的朋友发来的婚礼请柬。郑小姐马上给朋友回复,连说恭喜,并表示一定准时前往。

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


  郑小姐说, 电子请柬,让人眼前一亮,感觉很有新意。郑小姐的同事王先生也说,他的同学、朋友结婚,都不发传统的纸质请柬了,要么发短信或打电话作为邀请,要么发送电子请柬。王先生是个85后,今年春节刚办完婚礼,他邀请亲朋好友用的是微信电子请柬。他在网上找了一家制作电子请柬的网店,制作的请柬不仅画面精美,价格也低廉,还受到了朋友的好评。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年轻人,他们大都表示自己结婚时会使用电子请柬。我市一家婚庆公司的策划师小鲁告诉记者,电子请柬在我市还是一个新兴的事物,而在一些大城市,电子请柬已经非常流行。他说,电子请柬虽然新颖,有创意,但是有一个弊端,就是年轻人比较容易接纳,而为人父母的中老年人,接受起来会比较困难,他们一般认为,还是纸质请柬更体面、更靠谱。

“但是电子请柬更低碳、环保,所以未来应该提倡。”小鲁说。

点击了解电子请柬
代理、购买请联系客服QQ:1048972021

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婚礼发电子请柬 江城市民:低碳环保很新鲜

手机微信、浏览器扫描二维码
立即访问微请柬-手机版


相关阅读:微信电子请柬悄然盛行
婚礼又添新花样:微信喜帖正流行
乌鲁木齐电子请柬兴起

西安新人自制电子请帖亲友点赞 形式新颖记忆深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