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芬兰摄影师抓拍到彩色“月亮小径”自然奇观

芬兰摄影师抓拍到彩色“月亮小径”自然奇观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芬兰摄影师抓拍到彩色“月亮小径”自然奇观

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17日报道,近日,芬兰30岁的女摄影师珍妮?万提雷恩(Janne Voutilainen)在芬兰本土抓拍到一组“月亮小径”自然奇观图。

据悉,“月亮小径”整个拍摄时间长达37.6分钟。月亮升起时,颜色从粉红色渐变成黄色,十分漂亮。

珍妮表示:“‘月亮小径’记录了月亮升起时颜色的变化过程。当我在摄相机上预览这组图片时,被这种自然美深深震撼。我认为这种有关自然景观的摄影很有趣,也极具教育意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