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索尼经理确认公司将继续开发A卡口相机

摄影器材 索尼经理确认公司将继续开发A卡口相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就在人们都以为索尼已经放弃A卡口系统时,索尼却在本届Photokina展会上出人意料地推出了新款旗舰级A卡口机身A99 Mark II,可谓是给A卡口的拥趸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近日,在接受Amateur Photographer的采访时,索尼经理Kimio Maki也再次确认未来索尼将会继续开发新的A卡口相机产品,并且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新款A卡口镜头。此外,Kimio Maki还表示触摸屏目前还只会出现在索尼入门级产品中,他认为专业用户并不需要触摸屏,不过如果市场需求改变,公司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策略调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