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过年回家,如果只带一件美妆单品,那一定是它

化妆技巧 过年回家,如果只带一件美妆单品,那一定是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女王出题:

  出门在外如果只让你带一样护肤单品,你选择带啥?

  

  

  香蜜作答:

  出门在外奔波劳累,皮肤是最缺水的,补水产品一定要。

  换了新环境,皮肤难免不适应,要预防过敏、爆痘,镇定修复的产品要带好。

  出门在外,免不了熬夜,黑眼圈加重,皮肤松弛,抗衰老的单品不能省。

  …… ……

  

  哎呀,这也没法选啊,护肤省不了事,偷不了懒,有一项没保养好,你就比同龄女人输掉一截,尤其上了25岁之后,多熬一次夜,少一次保养补救,导致多出来的一条皱纹,都是不可逆的。

  所以,女王今天推出的这个护肤单品,特别应景,正是你过年回家必备的护肤全能王。

  

  ▲敏感肌、痘痘肌福音,一瓶多用,春节假期必备美妆单品。

  

  ▲关于安科丽,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上次的水光嫩活款(就是让你一年少敷200张面膜的补水精华)一推出便成了香气铺子的爆品。很多香蜜用完后,一个月内又回购好几盒。

  那这次的焕颜修护精华与水光嫩活有什么区别呢?

  简单说,上次那个是日常款,这个是急救款。虽然焕颜修护款在补水上没有水光嫩活款做的那么极致,但是它是全方位的,在补水的基础之上,主打镇定修护,对于痘痘肌、敏感肌、衰老肌是可以快速修护的。

  所以女王说它适合春节带回家用嘛,因为春节免不了吃香喝辣——爆痘;免不了熬夜嗨皮——皮肤暗沉松弛;免不了环境变化——敏感、起皮。

  

  但是春节可是社交的高峰期,要见七大姑八大姨,老同学新对象的啊,可不能让这些突发的小状况破坏你原本的美,所以跟着女王看看,这个神奇的小瓶子,是怎么急救我们的皮肤的——

  

  丨看成分

  纯天然植物提取物

  

  ▲即便是主打急救,护肤也不能急功近利,成分一定要最天然的才最安全,这比的是良心。

  

  丨看技术

  俩大护肤因子+超渗透技术

  

  ▲看起来有点太高深,对不对?说白了生长因子就是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生长,修复因子呢就是促进蛋白和纤维的合成。

  这两种因子原本是用于烧伤患者的伤口愈合和疤痕修复的,把它们运用在护肤品中,就是能让痘印色斑淡化、过敏皮和皱纹松弛肌快速修复的专业效性了。

  

  ▲穿膜肽吸收效果可以达到涂抹的300倍,达到超声导入的30倍!比美容院的护肤还要高效。

  传统的护肤品都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只作用于表皮。所以这也就是它们没有效果或者见效慢的原因了。

  安科丽是中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研究和生产的上市公司,专注于基因护肤工程研发20年,属于医美护肤。前面,女王说过一个护肤品成分安不安全比的是良心,最后用了效果如何,拼的就是专业技术了。

  

  丨看使用效果

  看得见的焕颜

  

  ▲焕颜精华的质地是非常水润清透的,每一滴精华涂在脸上都是珍奢的修护。

  

  ▲而且,非常好吸收,不黏腻,这是官方测试图。

  

  ▲这是女王自己使用的效果,水水的,很好推开,很好吸收。

  

  ▲《美丽俏佳人》的专业美容导师也种草了安科丽这款焕颜修护精华。

  节目中,导师给美女嘉宾试用在眼部和嘴角处,用提拉的手法将精华按摩吸收,眼部细纹修护和嘴角提拉效果,当时就看得见,连眼精华都省了。

  

答你千奇百问也不厌倦

  1、孕妇和哺乳期可以用吗?

  可以,安科丽焕颜修护精华的成分是纯天然,国家药品GMP标准生产,真正的0添加,并且通过了临床专业检测,孕妇和哺乳期的美妈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2、一瓶用多久?

  一瓶2ml,两天用一瓶,土豪或者需要急救的,一天用一瓶也是极好的。

  ps这个精华液是不含防腐剂,所以建议2天内用完,否则营养成分就打折扣了。

  3、拉到文末点购买,看到有7瓶装和28瓶装,买那种划算?

  都一样啊,一瓶精华16块钱,相当于一天8块钱(比面膜还实惠),过年带这个回去,省掉了眼霜、去皱精华、祛痘、抗过敏的各种护肤品,横算竖算都很划算啊,7瓶装够你春节假期用了,如果还想分享给家人朋友的话,那就多备点。

  4、护肤步骤怎样?

  洗脸后就直接涂抹,最好配以按摩提拉的手法,效果是很明显的。如果你还要涂其他的护肤品,那就涂在它之后。

香蜜福利

  一天8块钱,急救你所有的皮肤突发状况,让你在热闹喜庆的春节,安心度过假期,给家人和朋友,你最光鲜的一面。

  原价128的全能精华,香蜜再享9折优惠,中通包邮,拍下24小时发货。

  温馨提示:这又是一款爆品,手慢无,快递18号停止发货了,下手要快哈~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就能进入香气铺子抢购啦~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