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敏感肌肤护肤6个大忌 你知道多少

化妆技巧 敏感肌肤护肤6个大忌 你知道多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寒风凛冽,肌肤也变得格外脆弱。尤其是敏感性肌肤,一不小心,各种状况如发红,发痒,红血丝加重等等就会找上门来。因此,肌肤护理时,对待脆弱的敏感肌需要格外注意。可是,在平日的护肤过程中,也许你正不知不觉的伤害着你的娇嫩肌肤却没有意识到呢!

  

  忌讳一:使用刺激性美白产品

  大凡美白产品都会对敏感肌肤产生刺激,引发过敏反应。因此使用美白产品只会适得其反,使敏感肌更加脆弱,更易发生过敏。正确的做法是使用补水保湿产品来代替美白产品。

  

  忌讳二:使用去角质产品

  敏感肌面部皮肤已非常脆弱,面部角质层亦非常薄,而角质层正是皮肤的保护层。这时再使用去角质产品只会雪上加霜。所以敏感肌完全没必要去角质,有的甚至还需要使用角质层修复产品来修复。

  忌讳三:频繁更换护肤品

  肌肤通常对护肤品都需要一个适应期,频繁更换护肤品会让肌肤不停适应新东西,增加肌肤负担。这也是一些原本不过敏肌肤逐渐变过敏的一个原因。因此,对敏感肌来说今天用这种护肤品,明天又用另一种,是绝对无法承受的。最好坚持用完一种,再用另一种

  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 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忌讳四:用开瓶太久的护肤品

  虽然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都在三年左右,但是一旦打开之后,护肤品就会与空气接触产生氧化反应,使用过程中各种细菌也会趁势而入。因此开瓶的护肤品放的时间越久,功效也会愈加下降。因此,为了敏感肌的安全,护肤品最好在打开之后半年内用完。

  

  忌讳五:早晚使用同一款洁面产品

  面部清洁很重要,但是很多MM还是一只洗面奶打天下,这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尤其糟糕。早晚洁面产品最好分别选用有泡和无泡两种。晚上睡前可以用泡沫洁面乳洗去一天的灰尘和妆容,但是早上起床时,皮肤不需要像晚上那般深度清洁,因此应选用无泡洗面奶,更好的保护脆弱肌肤。

  

  忌讳六:使用有香料、色素添加的护肤品

  香料、色素广泛应用于护肤品中,但同时也是常见过敏源之一。敏感肌肤选用护肤品时应格外慎重,最好选用无香料和色素添加的产品,减少引发肌肤过敏的因素。

  敏感肌不仅护肤时需要格外注意,平时也要尽量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饮食清淡为宜,少吃刺激性食物和垃圾食品,从各个方面减少过敏因素,还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肌肤。

  你的身体、你的肌肤需要一位智慧管家有条不紊地处理各种突然症状或防患于未然

  更多女性护肤知识欢迎订阅默默老师微信公众号:miss-luo92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