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首届影像艺术节 暨业主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首届影像艺术节 暨业主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首届影像艺术节 暨业主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今天,当我们静静回想岁月无声时,却在回首之时,看到了每段时光铸就的巅峰之美。逐渐开始走热的西安楼市,注定迎来了又一次不平凡的时刻。如今,由《西安晚报》重磅打造的《首届影像艺术节暨首届业主摄影大赛》即日起盛大启幕。在此诚邀品质匠心项目踊跃报名参与,让更多广大市民直观欣赏楼盘项目特色之美

越来越多的市民在选择房子时,除了品牌、品质就是环境,想要时刻感受唯美的居住环境,就要细心选择。在西安深耕多年,项目的环境优美、服务尽责、质量过硬、物业完善都考验的是开发企业的设计理念、人文气息和责任担当,不仅需要人文环境条件优越,其企业核心理念“让建筑赞美生命”,也让品牌企业一直倡导的居住理念深入人心。而在项目样板间内,不论是业界领先的人居科技,还是独具匠心的软装风格,均能让观者眼前一亮,其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正是众多业主心仪的最大原因。

项目样板间的设计体现出了开发企业的品质、责任、文化等方面,让市民目不转睛、赞叹不已才能更好地体现其匠心之美。近日,为体现地产样板间“匠心软装”特色,本报即将推出《首届影像艺术节暨首届业主摄影大赛》。全面展现品牌企业社区之美、精装之美、软装之美。

次《首届影像艺术节暨首届业主摄影大赛》活动,邀请尼康中国职业摄影讲师出席,在地产社区现场布灯,为业主讲解传授人物照、风景照拍摄技巧,并有现场答题抽奖环节。同时,在样板间让数名中、外籍专业模特现场配合业主进行实拍,相机、手机不限,充分展现样板间软装特色,从而体验开发企业的文化内涵。

除此之外,社区业主及模特,在摄影师带领下,在社区内,进行户外外景拍摄创作,充分彰显社区之美。随后,举办影像艺术节暨摄影大赛作品静态展,拍摄作品经《西安晚报》评选,在社区内,集中以摄影展板形式,进行静态展示。

希望通过《首届影像艺术节暨首届业主摄影大赛》这个活动吸引更大范围业主关注,再次传播社区匠心之美。那么,此时活动的盛大启幕同邀西安品质匠心唯美社区踊跃参与,极力展示项目之美,让更多的广大市民能直观欣赏品牌企业匠心之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匠心 业主 样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