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嫁时尚丨教你玩转婚纱,美炸天

婚嫁时尚丨教你玩转婚纱,美炸天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到蝴蝶树婚纱摄影拍婚纱照。婚纱是一段记忆,是每个女孩子的梦,而婚纱的挑选像人的气质一样合适的婚纱会让你成为完美的新娘!

那么

你找到了吗

如果没有

就跟小典一起看看

2017年新款婚纱吧

或许就能找到属于你的婚纱

01立体花朵

2017年的婚纱设计里充盈着富于浪漫气息的立体花朵装饰,为简洁的轮廓平添了不少趣味,使新娘的造型更为饱满。

朵朵花瓣铺面而来的仙气朦胧之间,让仙美与性感之间有了若即若离的联系。

02镂空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足够自信,又喜欢前卫大胆的设计,那么可以选择一款能够充分展示个性又足够优雅的婚纱。

2017年的镂空设计将两者完美的结合,美好的肉体在繁复的花饰中若隐若现,让你足够性感。

03前短后长

裙长至小腿中部,对于喜欢古风的新娘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如果你不太喜欢非传统造型或是不够纤细的话,这款婚纱可能就不会令你满意。

但这样的裙摆长度可以更好的展示婚鞋,使得设计师愿意把婚鞋设计的更加完美,且舒适度更高。

04大拖尾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想要体验红毯走秀的感觉。

优雅的大拖尾,长长的拖在地上,就想你的未来一样,满足公主内心的同时,也会给你足够的仪式感。

05露肩

因克鲁尼夫人而火的露肩元素被广泛运用于高级成衣制作中。

无论你是想要轻盈浪漫的夏日婚纱,抑或精致繁琐的波西米亚婚纱,这款经典造型适用于任何正式的典礼。

06抹胸

与维多利亚复兴相关的紧身胸衣,它在完美展现你凸凹有致的上半身曲线的同时,简化了裙摆,收敛了锋芒,使得新娘性感和高雅收放自如。

同时对头饰的要求也更为简单,是很多新娘的首选。

07斗篷

在外套的搭配上2017年似乎更倾向这种优雅的斗篷。

为秋季或冬季新娘造型增添一个额外的具有戏剧张力的实用性配饰,在兼顾保暖的同时又使轮廓显得更为独特。

如果你遇到好的婚纱,你就不会想要将就

蝴蝶树婚纱摄影

注重每个细节

精致的服务与领先的摄影技术

打造独属你的唯美浪漫

   版权声明:全影网”所推送内容仅供学习与交流,非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时尚 婚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