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高利润产品决不能免租

高利润产品决不能免租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我们很多店搞活动,频繁地送婚纱,客人只要定就送,拍婚纱照送全新婚纱,送也要送的有价值感才可以。以后的活动可以有所改良,可以把套系分成几个档次,比如两千块的套系送一只皮箱;五千块的套系除了送皮箱,还可以享受VIP一对一服务;八千块的客人除了可以享受一对一VIP专属服务以外,我的婚纱是只送不租,从中提升自己的价值;一万块的客人除了上述的礼品,直接给他包场服务,今天店里就只给他们这一对拍照,但是店里还是可以进行预约、选样、租婚纱的业务,不会有任何冲突,这就是价值感的体现,一万八的客人除了享受以上所有项目以外,拍多少送多少,所有的片子都送给你,这样做价值感才能出来。如果什么价位都送婚纱,就会让顾客产生一种意识,婚纱是一种不值钱的东西,你随随便便就送给我了。

所以说我们要把它当成赠品去送,也要送的有价值感,如果你送的没有价值感,宁愿不要送。婚纱是一件商品,要有专门的陈列区域,很多店的婚纱都乱摆乱放,甚至被人踩在脚底下,而且还要对婚纱进行包装,这样才会得到客人的认同,才会吸引他们来购买。婚纱还是高利润的商品,今天我们把相册相框看成是商品,同时也要把婚纱看成是高利润的商品。

影楼从摄影到安瓶、照片加选这种二销模式,逐渐被所有新人熟知,这种模式带来效益的同时,也造成一些客怨,使得影楼消费越来越变得透明化。同时,随着工作室的崛起,无二销,底片全送等措施,给影楼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影楼如何在未来的经营中走出自己的经营误区?其实,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客人必然对消费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收费透明,高品质享受便是消费的需求。比如在十年前,还没有品牌婚纱这个概念,时尚的新人很多都想方设法从国外或者港澳地区购买。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品牌婚纱作为自己的嫁衣,可以说婚纱租售的利润很高。在国外和中国台湾等地区,在影楼买结婚礼服的钱,往往比拍婚纱照的价钱还要高。

因为,作为一件名牌礼服作为一种高端产品,自然是昂贵的。然而,长期以来国内的影楼重视拍照,重视二销,而涉及到结婚礼服,很多影楼都是免费送,造成了极大的资源的浪费,今后我们的高利润产品绝不能免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价值 高利 产品 影楼 商品 礼服 客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