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在合肥圆满落幕!

“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在合肥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为构筑华东地区摄影行业展示平台,促进全国不同区域摄影文化交流,推进中国摄影行业不断繁荣发展, 2017年12月27日拉开序幕,28日上午上午9时举行了隆重了开幕仪式,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指导,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主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六安市婚纱摄影协会协办,上海、山东、浙江、福建、江苏、江西省摄影行业协会联办,安徽蓝坤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执行。29日下午7时,为期三天的“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安徽省摄影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文一·戴斯大饭店圆满闭幕!

“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在合肥圆满落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闫太昌主席、原安徽省商务厅张光建副厅长、项莉处长,服贸处李庆宏副处长、人教处徐业华主任,省总工会财贸工会张鹰主席、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阚家安副局长、虞后兵科长,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马军副主任、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李敬军科长、安徽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薛英姿女士,安徽省摄影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汪思棠、副所长王新霞女士、祁伟,安徽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夏仁华女士、金种子酒业副总经理、健康酒事业部运营总监曹磊等,还有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副主席、全国摄影协会联合会会长、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王和祯,学会副主席、山西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李程明,学会副主席、河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会长付中南,学会副主席、上海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任洪良,学会副主席、全国摄影协会联合会、辽宁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悦志先生,江苏省南京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晋、副会长周州、秘书长王晓女士,浙江省嘉兴婚庆产业商会会长冯月明,浙江温州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谢益东,江西省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宁宽、副会长戴美丽,北京康得新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军、上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莉娜女士,上海深蓝彩妆总监田咏女士,我协会会长杨春光、副会长曹旭、董新民、贺旭明、汪军、李松、谢承勇、孙世兵等理事、会员,以及行业精英,还有中国商报、安徽日报、安徽画报、市场星报、安徽经济报、《人像摄影》杂志社、《安徽摄影》杂志社、安徽文化旅游网、森林网、合肥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等近500人出席了开幕式,首先杨会长致欢迎辞,欢迎冒严寒来参会的闫主席和各省市的会长、秘书长等一行及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表示本次艺术节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各项安排和接待难免有疏漏和不周到之处,敬请包涵和谅解,并表示坚信,有闫主席的亲临指导,有各省市兄弟协会的帮助和扶持,有省商务厅等单位的关心与支持,安徽摄影行业一定会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贡献!

“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在合肥圆满落幕!

杨春光会长致辞

“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在合肥圆满落幕!

闫太昌主席

张光健副厅长

张鹰主席

阚家安副局长

李庆宏副处长

文一副总裁薛英姿女士

王和祯会长

李程明会长

付中南会长

任洪良会长

韩悦志秘书长

冯月明会长

汪军、李松副会长

贺旭明秘书长

接着安徽省商务厅服贸处李庆宏副处长致辞中肯定了我会的近年来的工作并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摄影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随后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薛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示,摄影,是文化的一种。通过镜头、记录美好,这已经超出了一张照片的意义,在镜头的背后,是对文化的发掘与记录,而这个过程,同样是文化的体现与承载。这与文一·塘溪津门的文化内涵,无疑是契合的,我们希望通过冠名本次盛会,大力宣扬文化的重要性,推动中国文化的弘扬、与发展。而文一·塘溪津门,也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徽皖文化的整合者与传承者,不负城市的期待,不负时代的召唤。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闫太昌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徽协会是全国十佳协会之一,这次文化艺术节为华东地区摄影协会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各协会能够将摄影文化艺术节的精髓传承发扬下去。继续依靠学习成长;要真抓实干;匠心立志、良心立本、初心致远。最后现场前排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安徽省摄影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启幕。

李庆宏副处长致辞

文一副总裁薛英姿女士致辞

闫太昌主席讲话

启动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分会场活动有序开始。在安徽省“时光流影”摄影图片展分会场,展出了近百幅行业推荐优秀作品,记录影像,感悟人生,参观者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从图片的流影中找寻时光的印迹、感受时空的转换。

在影楼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分会场,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筑梦(婚嫁)集团董事长武家增老师、上海共翼集团董事长张立辉老师、北京康得新罗毅老师、郑州万国旅拍李芳老师、嘉元影像蔡少勇老师、北京智诚周鑫老师、脉点品控聂佩强老师、家印记申海军老师、武汉启思王其老师分别就《筑梦·成功之道》、《顶层年度规划》、《KDX影楼智能软件功能全剖析》、《如何成功玩转旅拍》、《嘉元影像新产品发布》、《如何利用社群营销》、《品控思维》、《圆梦家印记,感召同道人》、《客户自发传播技巧》等进行了干货分享,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各知名讲师分享现场

武家增老师

张立辉老师

罗毅老师

蔡少勇老师

李芳老师

周鑫老师

聂佩强老师

申海军老师

张扬老师

王其老师

在化妆技术讲座分会场,协会更是邀请到了中国人像十佳化妆师黄煌老师和姜洋老师为化妆师学员们进行系统详细的化妆技巧分享,虽然授课时间有限,但精彩生动实用的化妆课程,却让参会的化妆师学员们受益匪浅。

黄煌老师

姜洋老师

同时,第二届安徽省摄影行业技能大赛决赛同时也在合肥亚联职业培训学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省内各地的70余名数码师、摄影师、化妆师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严格审慎的打分评选后,最终评选出本次竞赛人的像摄影名师、人像化妆名师及数码图像处理名师各10名。

艺术节期间,协会同时举办了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年会暨颁奖盛典文艺演出。安徽省商务厅服贸处鲁伟处长、我会杨春光会长等领导及各省市协会会长、秘书长,协会副会长及行业同仁等出席了年会活动。中国人像学会副主席、河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会长付中南发表了讲话,对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扬。晚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模特走秀、黄梅戏、电子钢琴演奏、魔术、舞蹈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设置了多个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年会活动现场

嘉宾陆续入场

迎宾礼仪

主持人闪亮登场

付中南会长致辞

安徽文化旅游网提供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开场模特秀

主持人与现场嘉宾互动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提供的

舞蹈《雨打芭蕉》

安徽亚联培训学校提供的

相声——双簧《招聘》

安徽克洛斯威智能钢琴提供的

《罗密欧与朱丽叶》

安徽筑梦集团提供的《贵妃醉酒》

创爱集团提供的《魔术超能力之旅》

马鞍山纽约纽约婚纱摄影提供的

黄梅戏《女附马》

安徽国际商务学院提供的琵琶《独奏》


副会长曹旭、秘书长贺旭明为获奖嘉宾颁奖

(东尼数码提供的闪光灯等)

副会长董新民、汪军为现场嘉宾抽取三等奖

(火柴文化礼品提供的养生杯等)

副会长孙世斌为嘉宾颁奖

(东尼数码及火柴文化提供镜头包、养生杯)

副会长李松为嘉宾颁奖

(东尼数码提供的YU镜等)

副会长李松为嘉宾颁奖

(火柴文化提供)

副会长曹旭现场抽取一等奖

(东尼数码提供的数码相机)

副会长曹旭为一等奖嘉宾颁奖

(东尼数码提供的数码相机)

火柴文化礼品公司董事长张家东(雷雨)

即兴致辞

年会活动现场

将年会推向高潮的是对安徽省人像摄影行业老字号人像摄影机构授牌、安徽省摄影行业标准示范单位授牌、第四届安徽婚庆摄影惠民季活动优秀组织奖和杰出贡献奖授牌及第二届安徽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人像摄影、人像化妆及数码图像处理各10位名师颁奖证书,这既是对他们的努力与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的一种鼓励!

省商务厅鲁伟处长为《安徽省摄影行业企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授牌

省商务厅鲁伟处长为《第四届安徽省婚庆摄影惠民季优秀组织奖以及杰出贡献奖》授牌

付中南副主席为“第二届安徽省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人像数码图像处理名师”获奖者颁奖

韩悦志副主席为“第二届安徽省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人像摄影名师”获奖者颁奖

冯月明会长为“第二届安徽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人像化妆名师”获奖者颁奖

省摄影技能鉴定所所长汪思棠、副所长王新霞、祁伟为《安徽摄影行业老字号人像摄影机构》授牌

随着一项项活动的圆满结束,“文一·塘溪津门”首届中国华东摄影文化艺术节最终完美落幕。

本次摄影文化艺术节总冠名“文一·塘溪津门”房地产公司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合肥嘉元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北京康得新功能材料公司、上海共翼文化集团、东尼数码科技公司、郑州金石源影视技术公司、江苏启东家印记摄影公司、上海深蓝彩妆有限公司、北京智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脉点品控股份公司、火柴文化礼品有限公司、安徽天下酒坊酒业有限公司、安徽亚联职业培训学校、聚影社影像有限公司、创爱集团的友情支持,活动指定摄影:安徽麦星影视,指定白酒:金种子和泰苦荞酒,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同时,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艺术节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对此次艺术节活动提供支持帮助的领导、参会嘉宾、行业同仁、媒体朋友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又值辞旧迎新之际,顺祝各位事业辉煌,万事如意!期待下届艺术节见!(图文 / 协会秘书处)

活动现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会长 人像摄影 首届 老师 艺术节 国华 摄影文化 行业协会 塘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