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共同点燃一支蜡烛,象征着两个家庭的融合。



一、套餐升级



夫妇共同来完成一幅调色画作品,创造不一样的婚礼艺术感。



夫妇俩轮流把彩色的沙子从花瓶里倒进另一个花瓶里,把沙子混在一起做成漂亮的展示。这是混合家庭最好的团结仪式之一。






推荐阅读:西式婚礼中10个有趣的婚礼仪式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会选择浪漫而又时尚的西式婚礼,婚纱、教堂、宣誓、戴婚戒...这是每一个女孩对婚礼最梦幻的想象。然而一成不变的婚礼仪式,再经典看多了也令人乏味,成都婚礼策划师建议你可以在婚礼中加入以下这些个性小仪式,让婚礼更加浪漫独特与众不同!










给自己和TA写一封时间胶囊信件吧,多年后也会让彼此会心一笑。









                 除了倒沙 新人进行这几种婚礼仪式同样寓意浪漫!


这对夫妇选择两种不同的啤酒或葡萄酒倒入杯中,创造一个完美的融合。
















佩戴同一款清新浪漫的花环,爱和团结的象征。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有些商家就利用新人“一辈子就一次”的易妥协心理,在获利上设了陷阱,稍不留意就容易进入商家布下的圈套。在成都拍婚纱照的新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陷阱呢?






到成都婚庆用品店购买婚礼专用的彩砂和水晶玻璃瓶,一齐将彩砂倒入瓶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玻璃雕塑,婚礼结束后还可以作为婚房的装饰品。


承载夫妇美好愿望的孔明灯,甜蜜地飞向外太空。



头对头的亲密动作象征着彼此的爱护和扶持,成为夫妇的第一步。





在成都拍婚纱照价格虽然比三亚、丽江这些旅拍热门地要低一些,但新人们在签合同时也不要只看表面的婚纱照套餐价格,尤其是那些有很多消费陷阱的商家,可能会让你在拍完后的整个婚纱照花费远不止如此。因此,新人们最好提前了解常见的成都婚纱照价格陷阱,尽量避免隐形消费。









婚纱摄影 想让婚礼更加浪漫独特与众不同?下面10种西式婚礼仪式,筹备婚礼的夫妇们不妨来借鉴学习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婚纱照风格↑















编织绳小黑板,夫妇之间的情感纽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