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早上的第一站就是西湖的三潭映月,山青水秀这词用上绝对不差,但可惜游客太多,加上浓厚的雾气,没法很好地拍出对面装上了电梯的新雷峰塔。着重于细节的拍摄,似乎不免

摄影器材   早上的第一站就是西湖的三潭映月,山青水秀这词用上绝对不差,但可惜游客太多,加上浓厚的雾气,没法很好地拍出对面装上了电梯的新雷峰塔。着重于细节的拍摄,似乎不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早上的第一站就是西湖的三潭映月,山青水秀这词用上绝对不差,但可惜游客太多,加上浓厚的雾气,没法很好地拍出对面装上了电梯的新雷峰塔。着重于细节的拍摄,似乎不免让人怀疑这里是否真的是西湖。




  对于下面挑选出来的照片,也是有些难言之隐的,对于游园还是乐趣非凡的,但不巧这天真好是个雾气相当惊人的天气,另外周末前来的游客也对拍摄风景增加了难度。虽说是E-P2的体验外拍,但本次的外拍用得最多的还是手上的E-P1,对于E-P2来说,的确就只是体验。而本次使用的镜头有奥林巴斯17mm F2.8饼干镜头,奥林巴斯14-54mm F2.8-3.5加转接环、松下45mm 微距镜头以及松下45-200mm的长焦变焦镜头。没有使用松下的20mm F1.7同级套头,只是因为早早地体验过,本次就不再使用了。


奥林巴斯西湖外拍

入门摄影小单反 佳能1500D双镜套机3499元


佳能在去年2月发布了EOS 1500D,熟悉佳能单反相机产品线的用户都知道,1500D可以看作是1300D的升级,该机配备2410万像素CMOS传感器,采用DIGIC 4+图像处理器,IS0范围100-6400,取景器为95%覆盖率、0.8倍放大倍率,9点自动对焦系统,3张/秒连拍速度,并配备3英寸92万像素显示屏。这款产品搭配18-55mm、55-250mm两支镜头的套机在京东售价3499元。

  在11月7日这天,奥林巴斯组织媒体在西湖进行了外拍活动,主要是体验新品E-P2的各项新功能,而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风光拍摄的好机会,上午进行了三潭印月游园拍摄以后,下午向因银杏树而出名的富阳杨家村进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覆盖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