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 不进来看看?

摄影器材 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 不进来看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

(包括所有单独群体的一人向为主摆拍抓拍的,如婚纱、个人写真、儿童摄影。跟纪实有交叉)、商业摄影(所有影楼和照相馆拍的东西基本算在内,跟人像有交叉。还有各种产品的拍摄。也有创意摄影的成分。)、新闻摄影(根以上种类都有交叉,其实也就是将上述的种类柔杂到一起。)、创意摄影(主要玩光影,B门曝光等),其实各种摄影类型都有相互交叉的地方,不好具体单纯的分类,只能相对的来区分一下。

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  不进来看看?

1、根据适用画幅大小进行分类:摄影镜头的分类与照相机的分类是相对应的: 大型照相机用镜头、中等画幅照相机用镜头、小型照相机用镜头、APS画幅用照相机镜头。不同画幅的照相机的镜头之间的关系是:原则上,大幅面的照相机镜头可以用在小画幅照...

大远景 超广角的效果 视野异常的宽广远景 很宽广的视觉全景 能涵盖整个视觉的范围 人物全身中景 涵盖范围降低 人物半身近景 降得更低 人物头部 手部 等特写 局部表现 如眼睛等大特写 局部中的局部表现 如 汗毛 瞳孔等。

商业人像:拍时装模特 风光人像:包含了最普通的“到此一游”等 保准人像:全身,或半身,或大头(证明像)只突出人物主体 特写人像:可以是眼睛嘴唇等具体位置的特写 等~~~ 以上这些分类不是绝对的,可以互相包含~

数字摄影和传统摄影相比,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 无化学冲洗,不对环境造成污染 2. 不用胶卷拍摄,无需暗环境冲印 3. 处理快捷、多样、精确 4. 复制的无限性和保存的永久性 5. 图文可方便地有机结合 6. 拍摄的图象可快速远距离传输 7. 可记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纪实摄影 人像摄影 人像 人物 局部 风光摄影 画幅 照相机 特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