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口红混着化 , 不会?(二)

化妆教程 口红混着化 , 不会?(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Part2。口红混搭出新精彩


  2。热门色号调出来

  大热的口红颜色可以自己调处来哦~例如粉色加上洋红色,可以轻松调出大名鼎鼎的斩男的水红色。


  3。改变唇形厚薄度


  最近“性感丰唇”有默默回温的趋势!想拥有性感丰唇,不一定要靠医美打针来改善。试试用遮瑕膏遮住唇色、模糊唇线,并以唇线笔描绘想要的唇形大小,再用同色系唇膏填满整个唇形,就能打造出性感诱人的丰唇感!


  Part3。口红混涂最in咬唇

  同一色系深浅搭配


  可以利用同一色系的颜色深浅,搭配出咬唇妆。

  Step1。将浅色系的唇膏均匀涂满在嘴唇上。

  Step2。选取略深的颜色,点涂在唇部中间部分。

  Step3。用手指将两个颜色晕染自然。


  2。不同色系提亮搭配

  利用两个颜色差异稍明显的颜色,例如粉色和橘色,将橘色点缀在唇部中间,不仅起到提亮效果,还会让你的唇妆富有个性,与众不同。

  画法同上,将粉色均匀涂满嘴唇后用橘色进行点缀提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颜色 唇部 色系 粉色 唇线 口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