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15岁少女出租屋内勇斗抢匪 结果颈动脉被砍伤

婚纱摄影15岁少女出租屋内勇斗抢匪 结果颈动脉被砍伤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Wed114结婚网成都站报道:一名15岁的少女,在父亲收废铁的出租屋内,遭到抢匪抢劫。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她勇敢与抢匪斗,结果被抢匪砍伤颈动脉。幸好她够聪明,知道要求救于老百姓,在走出大门之后,才倒下。

Wed114成都结婚网成都站报道:一名15岁的少女,在父亲收废铁的出租屋内,遭到抢匪抢劫。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她勇敢与抢匪斗,结果被抢匪砍伤颈动脉。幸好她够聪明,知道要求救于老百姓,在走出大门之后,才倒下。


刚做过手术的母亲尚在病床,为帮收售废铁的父亲照看家里,年仅15岁的黄艳(化名)从成都的学校回到德阳,等待妈妈出院后再返校。不料,18日早上,一名歹徒冲进出租房内将黄艳连砍两刀,致使颈部大小动脉出血。她坚持走出大门后,倒在了路边。


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的黄艳已经苏醒,但无法开口说话。警方称,此案已取得进展,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母亲做完手术女儿回家照看

昨日,记者联系上黄艳的父亲黄笃跃时,他还奔波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和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妻子因病在市医院住了一月有余。也正因为这样,他让在成都上学的女儿黄艳回家来照看他的摊点。


他们老家在中江县,黄笃跃在德阳市区工农村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租了个临时房间收购废铁。每天还得去做点生意,家里忙不过来。黄笃跃说,一周前,妻子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刚做了手术,自己白天要在外面收购废铁,就让女儿看着摊子。等她妈妈出院了,她就准备回学校去。


意外的是,还没能等到妈妈出院,这位刚过15岁的女孩就惨遭横祸。


歹徒进屋抢劫对抗之下被砍

你还不快回来,你女儿被人砍得快要没命了!接到附近邻居包先生的电话时,黄笃跃还在德阳市人民医院照看妻子。


我跑下楼拦住一辆出租车往回赶,赶到家时,现场已被封锁,女儿正被送往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黄笃跃说,18日早上7点多,住在德阳市人民医院的妻子让他买些甘草片送过去。他离开家时,叫醒了睡在隔壁楼上的黄艳,让她起来把摊子看着。


据黄笃跃和工农村另一市民王华介绍,上午8点许,黄艳正在家里玩电脑。一个陌生人走进来掐住她的脖子问钱放在哪里。遭到黄艳反抗时,这名陌生人掏出刀子向她脖子砍去,并强行打开电脑桌抽屉,从里面拿钱……


我一共留得有三四千块,50元和100元面值的都被拿走了,还剩下1000多元的零钱。黄笃跃说,在对峙过程中,黄艳曾给他拨通了电话,但是没有讲话。后来听到电话掉在地上的声音,10分钟之后就有人来电话说女儿出事了。据黄笃跃描述,黄艳颈部有两处被砍得最严重,大小动脉出血。


被砍后,黄艳用衣服缠住脖子,并坚持走出了家门才倒下的。邻居见状后,立即报了警。


女孩已经苏醒案件取得进展

案件发生后,涉嫌入室抢劫的嫌疑人立即逃跑。黄艳则被送至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直到19日中午女儿才苏醒过来。黄笃跃说,经该医院的第一次手术,黄艳动脉流血被止住。后经德阳市人民医院和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会诊,黄艳已经苏醒过来。还是没法说话,但意识还算清醒,能够用手在本子上写字,回忆事发经过。


目前黄艳尚在重症监护室。截至发稿时,当地派出所表示,此案已取得一定进展,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