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薄透底妆打造微光裸肌 粉底液怎么用最轻薄

化妆教程 薄透底妆打造微光裸肌 粉底液怎么用最轻薄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仿造自然光感要从“打底”下手,日本底妆专家发现只要做足妆前打底以及粉底液使用动作肌肤就能反射出更亮更美的光采。除了妆前保湿外,需要利用粉底液分别做好修饰毛孔、肤色的动作。


多重妆前乳打底,打造肌肤天然光


仿造自然光感要从“打底”下手,日本底妆专家发现只要做足妆前打底动作,肌肤就能反射出更亮更美的光采。除了妆前保湿外,妆前打底需要分别做好修饰毛孔、肤色的动作。


薄透底妆就够,粉底只做陪衬


已经做足打底功夫,粉底也只要做陪衬、薄透上妆即可,上妆过厚可是会遮盖原本肌肤散发的光芒。


提升肌肤透光度,妆前要注重保湿。像涂抹乳液,以画圆手势涂抹全脸,让水润感能进入肌肤底层。


Finish:从10公分近看,不闪油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肌肤 粉底液 光采 打底 自然光 动作 微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