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胭脂一般用来装扮哪里,你真的知道吗

化妆教程 胭脂一般用来装扮哪里,你真的知道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胭脂一般用来装扮哪里

胭脂一般用来装扮颧骨、脸颊部位,不同脸型胭脂使用的位置不同和手法不同。

圆脸在笑肌最高处的下方绕过最高点到外眼眶下刷涂。长脸型用手指蘸取膏状腮红,从笑肌最高处横着跨过颧骨,到外眼眶下,来回涂抹。方形脸,从外眼眶向太阳穴,再向下一直连接到笑肌最高处。圆脸胭脂用大号的腮红刷,在笑肌的最高点,由内向外的打圈即可。

胭脂的使用步骤

胭脂的使用步骤,一般在护肤,基本完成妆容之后,再用胭脂。胭脂可以在上了比较白的底妆,用胭脂美化,妆感更加自然,显气色好,而且也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

胭脂使用手法还要根据脸型选择,不同的面型有不同的打法,长脸的要横着向上打,圆脸的画圈圈,修饰脸型。

胭脂的作用

胭脂的作用有很多,可以让脸部更加立体,妆容看起来健康自然,适合任何脸型,不同脸型不同使用方法。胭脂可以增添好气色,增加脸部肌肤的红润感,制造出粉嫩透明的肤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胭脂 最高处 眼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