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底妆发灰怎么办 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化妆教程 底妆发灰怎么办 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底妆发灰怎么办

底妆发灰的话,首先就要更换粉底液,过白或者过粉调的底妆在氧化后会出现面部发灰的问题,而且是瑕疵皮用完粉底脸部发灰,就要注意上妆的手法,而且底妆不要上得太厚,要注意轻薄。

底妆怎么上轻薄

皮肤基础保湿

滋润的皮肤是自然妆容的肌底。上粉底前,用保湿或润色底乳给皮肤补充水分,营造优质肌肤的第一步。

向上提刷脸颊

先挤出豌豆大小粉底液,放置在手的虎口处,蘸少量粉底液从脸颊开始,从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均匀刷上粉底液,刷的时候不能重力,以免刷横出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怎么办 横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