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指导 >简单告诉你,新手HR的招人技巧

简单告诉你,新手HR的招人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帐号要有人专管

如果您成为了招聘网的招聘会员,记得把这个帐号,交由专人负责。如果后来该同事离职了,也能及时修改密码,防止账号被滥用。

经常登陆招聘网

招聘网站的流量每天都很大,每天的数据也在不断更新。登陆网站少的招聘单位,被求职者注意到的机会也低,当然也就影响招聘效果了。如果经常登陆,并及时的发布贵公司的求职信息可以将您的公司招聘信息刷新在第一位而且招聘信息的日期也会更新为当天的日期,求职者查看或搜索到您的招聘信息的几率自然就大了。

公司与职位资料要详细

您招聘员工看简历时,一定会更关注那些简历填写更完整的求职者。同样道理,如果您的公司简介与职位说明包括最重要的岗位描述和待遇都都填写不完整,求职者会觉得您的招聘诚意不够。公司简介尽量详实可靠,使求职者通过公司简介能基本了解您的公司情况,吸引有能力的求职者投递简历。公司的联系方式也要记得填写详细正确,便于求职者联系。

及时查看简历

岗位发布以后在您的企业后台应该每天都会收求职者投送过来的应聘简历以及留言,针对这些信息要及时查看,及时回复留言,不要让求职者的求职信石沉大海。如果简历不符合,请礼貌谢绝。如果招聘名额已满的岗位,务必要及时关闭,以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您公司的口碑也是成功的关键!

人才也会“审美疲劳”

如果你长期在一个招聘网站上发布同一个岗位的招聘信息,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求职者寥寥的现象。对于这样的情况建议及时变动职位说明,并提高待遇等,让求职者重新燃起兴趣,而不要一味的死等,妄想坐等有能力的诸葛亮自动上门,要知道优秀的人才是很抢手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新手 招聘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