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结婚指南 >2019国内旅行结婚去哪里好

2019国内旅行结婚去哪里好

文章来源:陶建   我要投稿  

旅行结婚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的新人们热衷的一种结婚形式,抛开婚宴仪式的繁琐周折,旅行结婚可以让你们在这段二人旅程中更加靠近彼此。那么,如果不出国的话,在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旅行结婚目的地呢?

?

?

一、三亚

三亚是国内最最最热门的旅行结婚目的地,沙滩白浪的激情,长空海鸥的辽阔,在三亚旅行结婚的你们,会留下一段非常浪漫的二人回忆。其中,位于三亚湾西端的“天涯海角”石更是聆听了无数爱人的坚贞誓言。

?

旅行结婚依然少不了结婚的仪式感,比如交换戒指,再比如为她穿上婚纱,留下她在你眼中最明朗幸福的模样,戳进:三亚哪里拍外景婚纱照好?

?

二、厦门

在厦门,爱情就会自动变为一件绚烂的花事,环岛路上你环着他的后背,在这条最美的沿海栈道上迎着海风骑行;鼓浪屿里你们可以赏花听琴,在风格迥异的西洋建筑前拍下很多张独一无二的婚纱照。

?

三、大理

漫步在大理古色古香的大街小巷上,清风明月相伴,听小城诉说旧事遗梦,踩着青石板看扎染古玩,在洱海畔一起等日出、看晚霞;去蝴蝶泉体会阿鹏金花纯洁的爱情,还有最不能错过的“风花雪月”四景……不想在婚宴酒席上结婚注意事项“表演结婚”的你们,会在大理遇到岁月静好的二人世界。

?

点进:大理旅拍婚纱照取景地,你们自己也能拍出最浪漫的婚纱照!

?

四、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是孵化爱情的圣地,将旅行结婚的目的地选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湖泊如镜,雪山倒影,色彩斑斓……你们的婚姻就在这样静谧幸福的自然造景中缓缓开始。

?

旅行结婚虽然浪漫美好,不过毕竟还是一个结婚的仪式,所以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是需要提前搞清楚的,点击:旅行结婚具体流程有哪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