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收纳=不好找?看来你还没学会“透视收纳法”!

化妆技巧 2019收纳=不好找?看来你还没学会“透视收纳法”!

文章来源:张食承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YOHOGIRL)

  之前Zoya写过一篇如何收纳梳妆台的稿子,也因为写这篇稿子,Zoya将自己的梳妆台好好整理了一番,但与此同时也发现了一个bug!那就是,为了找当天想要的色号,又将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化妆品翻的乱七八糟,简直就是个无底洞!直到最近韩国流行的“透明收纳法”拯救了我~

  

  唇膏:透明盖/

  早之前Zoya买了一个看起来非常壮观的唇膏架子,两面一共可以放一百多支唇膏;到手的当时觉得这个设计真的太机智了,家里的口红终于可以被好好整理收纳起来了!

  

  但是用久了却发现,每次想要找一个色号,除非你已经把所有的色号以及对应颜色都记在脑海了(可能需要过目不忘的能力),否则还要将唇膏盖子打开看一看,真的很累!

  

  直到发现了这款透明的唇膏盖子~换上后,你只需要看一眼就能挑出自己想要的颜色!同时它还有一个好处是,一眼望去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什么颜色的唇膏比较多,让你避免又买了相近色的尴尬~

  

  并且,Zoya也并没有觉得这样不美观,这样一排整齐地摆放着,甚至会觉得挺高级的,颜色也特别美~

  

  

  和自身盖子摆放的唇膏对比一下,是不是觉得透明盖子的摆放给人感觉更整洁、干净,有一种专柜的即视感~

  

  这种透明唇膏盖现在已经有多种品牌的选择,比如有适合MAC的子弹头盖子,也有适合YSL、Bobbi Brown的方盖子,还有适合NXY的椭圆形盖子等等。

  

  目前除了有在某宝外,AMAZON上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唇膏盖,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