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秋冬口红推荐,泫雅同款我劝你们不要买!

化妆技巧 2019秋冬口红推荐,泫雅同款我劝你们不要买!

文章来源:许架足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美芽(meiyaapp)】

  小仙女们晚上好呀(^o^)/~话说芽芽作为一名口红狂魔,自认在口红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已经没有什么口红能够让我心动了。

  没想到现实却总是无情打脸,每次看到新出口红的时候,心里却还是忍不住蠢蠢欲动。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是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所以芽芽又入了几只新口红,正好最近在换季,芽芽就来给你们推一波近期最热的秋冬口红!快捂好钱包跟芽芽一起往下看吧!

  

  

  枫叶色这两年可是风大到睁不开眼,今年依旧占据最受宠色号的top排名。烂番茄的颜色元气又显白,不管是夏天还是秋冬,都能轻松hold住哦~

  

  强推一支芽芽最近的新宠,这什么神仙颜色,太好看了叭!

  

  (试色来自微博@会飞的少女X)

  买完不后悔的真爱色,网上很多人经常拿它和大名鼎鼎的阿玛尼405对比。不过芽芽觉得这支颜色会更偏橘一点。

  

  (试色来自微博@茶糖瓜)

  而且因为质地是哑光的,所以上嘴是柔和的雾面感,看起来也更低调和内敛。

  

  (试色来自微博@是3岁啊)

  总之这支一出就牢牢地捕获了芽芽的心,二话不说直接买完后发现竟然火到各种断货,有买到的196女孩快来评论区炫耀一下!

  

  (试色来自微博@Temi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