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模仿热播剧《傲骨贤妻》妆发造型

化妆教程 2019模仿热播剧《傲骨贤妻》妆发造型

文章来源:随风倒啊   我要投稿  

  造型师支招:



  1、弯弯的黑色的眉毛易让女性显得干练坚强,但在画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到其他部位的色泽和色度,不能显得突兀。

  妆发步骤:


  2、内扣式的发型虽然可以调整脸型,但也容易让脸的下半部分显得大,所以顶部的发型要有空气质感,不能塌下来。
  1、选择白皙有亮度的底妆提亮肤色,有助减龄。
化妆教程

  当从自以为美满的家庭生活跌落,面对压力和背叛时,这位女子选择像圣母一样的面对一切。所以她的妆发也是既干练又充满女性光辉的,通过沉稳的发型和妆容的亚光感精致来让这个形象深入人心,也***主人公的年龄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