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事6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大事6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将于2月10日起正式施行。

       上周,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百合佳缘集团共同制定起草的《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月10日起正式施行。

       此后,国内婚礼策划行业将有标准可依,这也是行业发展至今正式出台的首个婚礼策划行业团体标准。

       《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明确了婚礼策划人员的服务范围、等级划分等多个方面,并对从业人员的学历、工作年限、专业素质,以及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不同等级婚礼策划师在工作能力上应有不同划分”:

       · 初级婚礼策划师需具备独立策划能力,提供标准化套系方案与落地执行能力,减少客户投诉能力;

       · 中级婚礼策划师需具备中高端定制婚礼能力,对婚礼现场风险具备控制解决能力,拓展新客户的能力;

       · 高级婚礼策划师除需具备中高端定制婚礼能力外,还应对婚礼现场的各种突发状况有预判能力。

       近年来,我国大量从事婚礼策划工作的相关人员,都未经过专门的业务规范化培训,行业整体也缺乏统一的从业标准和服务规范,且服务效果难以得到保证。

       百合佳缘集团联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起草制定并联合发布的《婚礼策划人员专业能力要求》,不仅可以为婚礼策划人员提供统一、规范的人员专业能力要求,而且有助于其专业能力的提升。同时,还能使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要求向更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填补了行业制度的空白,有助于促使行业整体更加自律,还有助于行业整体健康规范发展。

       百合佳缘集团目前旗下“世纪佳缘”和“百合网”两个平台的累计注册用户量已超3.1亿,线下服务中心近200家,覆盖国内71个大中型城市。

       其旗下“百合婚礼”秉持“懂婚礼,更懂你”的理念,专注于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筹婚体验,打造婚恋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推动百合佳缘从“一生一次”到“一生一世”使命的落地。

       目前,百合婚礼通过互联网和线下专业婚策团队为中国新人提供本地化、高品质、全方位的婚礼资讯与婚礼执行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品采购、全球旅拍、海外婚礼等,将婚礼文化创意、个性创意与标准化服务相结合,为新人提供更透明、更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作为目前行业内的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有责任,也有义务肩负起保护行业整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重任。”百合佳缘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我们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联合发布的“标准”,是基于集团整体业务发展中所面对、解决的问题,以及日常服务中所积累的优秀经验,以专业、审慎的态度,规范行业标准化,树立行业风向标。

       希望以此可以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维护行业整体健康、有序发展。整治行业乱象,让婚礼策划行业有序发展,有规可循。”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情感咨询人员专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也已完成相关审核流程,并于同期发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能力 标准 人员 婚礼策划 团体 佳缘 大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