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仙宝丽怎么样 小金条口红可化出《想见你》同款自然唇妆

化妆教程 仙宝丽怎么样 小金条口红可化出《想见你》同款自然唇妆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在这个春节假期,一部集偶像校园青春悬疑科幻为一体的电视剧——《想见你》火爆全网,口碑、收视率双丰收,豆瓣评分高达9.2,让众多网友加入追剧党,跟随剧情辗转反侧。

随着《想见你》的走红,女主角“黄雨萱”的妆容也成为了众多女生争相模仿的对象。在剧中,“黄雨萱”的职场妆容确实可圈可点,清新自然的妆效带来活力自信的气质,是值得当代职场女性学习的“教科书级”通勤妆。而在这个妆容中,自然莹润的唇妆可谓是点睛之笔,要化出这种妆容,选择一款贴近自然唇色、又能提升气色口红无疑是关键。那么,什么口红可以帮我们化出《想见你》女主角同款唇妆呢?有精于化妆的女生发现,仙宝丽金条口红是个不错的选择。

仙宝丽怎么样 小金条口红可化出《想见你》同款自然唇妆

据了解,仙宝丽是目前国内天然护肤品牌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在“仙宝丽怎么样”这一问题上,许多消费者都给出了一致好评。而仙宝丽小金条口红正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凭借着“千唇万色”的独特妆效和滋润修护的护唇效果圈粉无数,其上唇后呈现的自然红润妆效恰恰近似于《想见你》剧中女主角通勤唇妆的妆效。

从仙宝丽产品研发中心,记者了解到,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将天然护唇成分和先进彩妆科技相结合,不但可以修饰唇色,而且能滋润修护唇部受损肌肤。在这款口红中,最受瞩目的是其“千唇万色”妆效,口红上唇后可以根据人体体温、血液循环速度等调整颜色,实现“温感变色”。这也就意味着,每一位女生都能化出自己的专属唇妆,妆效自然又显气色,无需担心口红颜色与自己的唇色、肤色不匹配。

仙宝丽怎么样 小金条口红可化出《想见你》同款自然唇妆

除了妆感自然又显气色,《想见你》女主角的唇妆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丰盈滋润。而这一妆效,仙宝丽小金条口红也可以帮我们实现。据悉,这款口红含天然维生素E油成分,可以提高唇部抗氧化能力,修护受损唇部肌肤,从而改善唇部干燥、淡化唇纹。正因此,使用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化唇妆,可以轻松打造盈润双唇,令整体妆容更显元气饱满。

《想见你》中“黄雨萱”的职场妆容有着恰到好处的淡雅与自信,是职场女性化妆时的优秀范本。而这种妆容的精髓又在于其自然莹润的唇妆,如果你也希望打造《想见你》同款唇妆,不妨让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助你一臂之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黄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