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商业摄影利器,您不可不知的屏幕校色

数码后期 商业摄影利器,您不可不知的屏幕校色

文章来源:横巴黎春天摄影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作为一名商业摄影师,在平时拍摄照片完成之后经常需要对图片的色彩进行校正。这时候就需要所使用的显示器色彩准确,不然,在后期时所拍摄的产品颜色无法控制,而导致输出印刷的时候产品颜色更加偏离原色。或者在需要大规模后期的海报等图片进行后期修饰时找准一个基础的颜色,再在上面进行色彩的处理尤为重要。

  显示器是后期最核心的工具,基本我们所做的后期工作都是在显示器上进行,由于不同品牌,不同驱动技术,面板,不同显示器之间有着显著地色彩性能差异。专业摄影师或后期图像工作者来说色彩的偏差是显然无法接受的,因此屏幕校色技术应运而生。

  德塔(datacolor)公司的蜘蛛(Spyder)系列校色仪已经进化到了Spyder5。Spyder5采用了更为精致,小巧的设计,具有7枚全光谱测量CCD,可以对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显示器进行测量。在暗光条件下,Spyder5对色彩测量敏感度比Spyder4提升高达55%,能够得到更加准确的暗部细节和更平滑的色彩过渡呈现。

  Spyder5的包装非常简单,已经取消了软件光盘,需要自己去官网下载。

Spyder5的正面

Spyder5的背面

Spyder5比Spyder4更加便携,并且自带一体化保护盖,可以保护光学部分不受损害。

并且保护盖在主体放在屏幕上时可以作为配重挂在显示器后来调整spyder5在屏幕中的位置。

去掉保护盖,就看到spyder5最重要的部分校色仪校色传感器通光孔。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