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会玩!佳能推出PowerShot ZOOM望远镜被抢光

会玩!佳能推出PowerShot ZOOM望远镜被抢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佳能在日本Makuake众筹网站上发布一款全新的单筒望远镜相机PowerShotZOOM。众筹第一期推出限量1000台,售价31,46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2000元,首500名预定者送快充套装,目前已被抢购一空。

会玩!佳能推出PowerShot ZOOM望远镜被抢光

      佳能PowerShotZOOM可以提供等效全幅焦距100mm到400mm,并有2倍数码变焦,搭载了光学防抖功能,采用1200万像素,1/3英寸传感器,DIGIC8图像处理器,把望远镜和相机性能融为一体,无论是望远还是拍摄,都可以兼顾,轻薄机身还有防抖功能,长焦距手持拍摄也不慌。白色加银色拼接的机身十分简单可爱,机身尺寸为W33.4×H50.8×D103.2毫米,握在手里,不足一个成年人巴掌的大小,含电池和存储卡重145克,十足的迷你望远镜。在演唱会、球场竞赛、登高望远等的户外活动时,你可以轻松地一边观看一边记录,手举着它还不容易累哦。

      PowerShotZOOM更像是佳能的一款概念性产品,无论是新颖独特的望远镜相机概念点、利益点,还是佳能品牌下的记忆点,都清晰明确。对于喜欢远摄,又嫌智能手机拍照拉远景时画质太低的发烧友们来说,这也是一个美观又实用、还具有收藏意义的望远镜相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佳能 焦距 机身 发烧友 望远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