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确认9月24日发布Cinema EOS C70

佳能确认9月24日发布Cinema EOS C70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佳能已确认先前的传闻,佳能Cinema EOS C70将于2020年9月24日发布。

佳能确认9月24日发布Cinema EOS C70

      新闻稿:

      佳能今天宣布,它将在佳能视觉(Canon Vision)上揭示新型电影摄影机的细节,该平台于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14:00 CEST发布,实际上再现了展会环境。

      佳能视觉(Canon Vision)的访问者非常适合广播公司,电影摄制者,独立电影制片人,视频摄制者等人士,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相机并探索佳能全系列的Pro AV产品和解决方案。他们还将从其产品专家行业领先的专家团队中深入了解该技术,并有机会观看短片放映。

      在9月24日至25日之间,佳能视觉(Canon Vision)活动计划包括与影像专业人士进行的六场现场会议,讨论从当前行业挑战和视频新闻趋势到后期制作世界以及好莱坞未来的所有内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业 视觉 佳能 人士 日发布 专家 色影无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