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摄影构图(二)形状:欧洲古典建筑欣赏

摄影器材 2019摄影构图(二)形状:欧洲古典建筑欣赏

文章来源:邵下扮jkc   我要投稿  

摄影器材相关阅读:摄影构图的基本视觉元素(二):形状


欧洲古典建筑风格以华丽的装饰、浓厚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结果。它们更是以优美的线条、独特的几何造型,吸引了大量的摄影师前往拍摄。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欧洲的古典建筑。

欧洲古典建筑融合了不同时期欧洲古典艺术的不同风格与流派,并与欧洲历史文化、信仰紧密相连。例如在东欧和巴尔干地区盛行的东正教教堂,其外观造型主要以拜占庭建筑风格为主,教堂顶端大多为不规则圆形,俗称葱头顶。早期东正教堂的装饰简约朴素,18世纪以后受法国巴洛克艺术影响,其装饰风格越趋繁冗华丽。

摄影技巧督教与天主教教堂则大多以哥特式建筑风格为主,教堂顶端呈三角形,峻峭挺拔。其早期建筑造型质朴简单,屋顶尖塔数量单一,后期建筑装饰雕塑越加复杂多变,尖塔数量也增加了。

现代教堂造型设计则回归以简洁几何形结构,追求整体或厚重或轻松的效果为主。在南欧和巴尔干地区盛行伊斯兰教、清真寺的传统造型其主体建筑高大雄壮,建筑顶端大多为半圆形的穹顶,而高高矗立的宣礼塔与之形成鲜明的粗与细、高与低的对比,恰是对比中的和谐统一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