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支持α7 II Camera Raw 8.7.1插件获发布

数码后期 支持α7 II Camera Raw 8.7.1插件获发布

文章来源:韩非   我要投稿  

在进行非商业修图的时候,我们会使用图章吸取好的地方覆盖到不好的地方,这样做会破坏质感,所以这样做过之后肌肤本身的质感已经消失。




   我们本身皮肤的毛孔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包括脸上鼻子、额头、脸颊上的肌肉结构,毛孔走势大小都是不同的。


   1.白种人的皮肤比较粗糙,毛孔大,汗毛发达,色斑多,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多些。


   比如我们想让每个毛孔都过渡自然,就像月球表面一样,要把每个高光阴影的坑给过渡淡化即可。


   细节对比:

   分析:


   2.我们把痘痘,色斑都修掉了,但是没有破坏皮肤的质感,同时也没有破坏立体感。


       Tokina AT-X 166 PRO DX II 11-16 F2.8 (Sony Alpha)  

       Canon EF 24-105mm f/3.5-5.6 IS STM (Canon EF)

   商业修图非常注重细节,可以说细节决定一切,而商业人像的皮肤质感的保留就至关重要,如何保留皮肤质感哪?下面具体讲解。


  此Adobe Camera Raw 8.7.1插件为正式,更新后不仅将解决了部分bug现象,并可增加索尼A7 II新型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的RAW格式文件处理程序。另外还可以纠正一些流行的相机、镜头的畸变现象。其中涉及到的相机新品为三星NX1。  


   我们观察分析,其实毛孔之间深浅不一主要是皮肤的的瑕疵影响、其次是受到了光影的影响。




   以上三张图片分别是人类皮肤、大象皮肤还有月球表面。


       Tokina AT-X 12-28 F4 PRO DX (Nikon F)



   一张普通的妆面 用鼠标 没几个小时根本修不出来。在商业高端的修图上,皮肤处理占了很大的时间比例。而且精修人物皮肤,用鼠标不够灵活不够精确,所以建议用数位板,灵活方便像在人脸上画画一样,时间上也会更快捷,普通妆面修图熟练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搞定。

编辑观点:


  Adobe对于支持新相机的推荐速度确实惊人,用户目前已经通过相关插件来升级来支持最新机型的RAW格式文件。建议读者们朋友升级此固件,保证能够更好地支持最新的数码相机产品。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Adobe公司针对广大用户推出后期软件所需要的Camera RAW 8.7.1正式版本的编辑插件,并且已经提供了下载服务。建议使用Photoshop、lightroom以及CC软件的读者进行升级。


   现在国内外最新的技术是修图画笔工具和加深减淡方法,特点就是基本不改变皮肤的质感,对皮肤色斑和色块不均匀有很好疗效。要求最高的化妆品皮肤修图大概4小时。影楼客户和一般摄影爱好者对图片要求不是很高的话一般不采用此法,ps自动一点会省去很多时间。但机器总归是机器,不够智能,他没有人的思考能力。



       Canon EF-S 24mm f/2.8 STM (Canon EF)

   关于支持最新型号镜头的产品数量更为可观,相关用户也可以进行下载并且并且进行升级,具体包含:        


       Tokina AT-X 12-28 F4 PRO DX (Canon EF)
       Zeiss Distagon T* 1,4/35 ZM (Leica M)
       Tokina AT-X 70-200mm F4 PRO FX VCM-S (Nikon F)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插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