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11首届中国艺术写真行业高峰论坛

2011首届中国艺术写真行业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school   我要投稿  

2011首届中国艺术写真行业高峰论坛

暨中国影楼写真样照十强颁奖典礼

网络支持媒体:全影网



 

2011首届中国艺术写真行业高峰论坛

暨中国影楼写真样照十强颁奖典礼

 

 

主办:《人像摄影》杂志社

协办:盘子女人坊艺术写真摄影集团

网络媒体支持:全影网

时间:2011223日下午13:0019:00

地点:上海徐汇区漕宝路68号光大酒店二楼演示厅

 

参评须知

一、参加者须提供的资料

  ●近两年内公司或个人创作的艺术写真样照10组(每组8-10幅)。

  ●填有本人资料和公司资料的参赛登记表一张(参加登记表见本页背面,复制有效,也可在本刊网站下载,网址: www.rxsy.net )。

●上述资料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如下信箱: cuage@vip.qq.com 11763049@qq.com 

●由于参评作品数量很多,建议分10次发送作品和资料,邮件标题请按如下格式填写:影楼艺术写真样照十强参评稿件-第一组-{ 参赛单位或个人名称 }”

二、对参评作品的要求

  ●参评作品必须是艺术写真人像,不接收婚纱类和儿童类作品。

●参评作品用传统相机或数字相机拍摄均可。

●作品要求由8-10张未经版式设计的单片组成。

●作品使用电子文件的形式提供。图片格式为jpeg/jpg,图片分辨率为72dpi96dpi,图片较长一边的宽度限定为1024px,图片模式应为RGB颜色。

●不符合上述规定者,主办方将在不通知参加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加资格。

三、其它相关约定

  ●主办方将邀请摄影领域的专家组成权威的评委会,根据参加者选送作品的质量,及其它资料,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规范的评选程序下,评选出影楼艺术写真样照十强

●本活动对参加者收取每人(公司)300元的参赛费用。

参赛费邮政汇款: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人像摄影杂志社收,邮编:100801

  ●十强作品将在主办方杂志刊登并在在主办方网站展示,未获奖的其它参评作品也可能被主办方的杂志或主办方的网站选用,投送参评十强稿件,也视同于向《人像摄影》杂志及人像摄影网投稿。

  ●有关作品的肖像权及其它人身权利和知识产权,请作者自行妥善解决,主办方不承担因自己在展览、出版物和网站使用参评作品而导致的上述权利纠纷所产生的法律责任。

  ●截稿日期:2011215

  ●投稿邮箱: cuage@vip.qq.com11763049@qq.com

  ●咨询电话:010-66095082王然 010-66095024  010-6095546

  备注:本次评选只接收电子邮件投稿,请勿以邮寄或其它方式投递稿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