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国庆扎堆拍婚纱照 情侣大呼:有尿也得憋着

国庆扎堆拍婚纱照 情侣大呼:有尿也得憋着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南   我要投稿  

早上六点半起床,八点赶到之前约定好的影楼,跟随影楼大巴九点到达摄影基地,化妆换衣服排队,如此循环到晚上七点,中间只吃了一份影楼提供的“工作餐”,小张和未婚妻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婚纱照拍摄工作。
国庆扎堆拍婚纱照 情侣大呼:有尿也得憋着

看上的衣服,一转眼不见了

“以前逛公园看别人拍婚纱照很羡慕,轮到自己,才知道真是遭罪”。谈到一天的感受时,小张如此说道。

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植物园拍婚纱照的情侣,光小张预约的这一家影楼,就达到50多对。

“我看上的两套衣服,化完妆上来就被别人穿走了。要是等她们拍好再换,晚上到十一点都不能结束”,90后姑娘小王说到影楼的服装时,很不满意。

因为人太多,很多女生不得不想点小法子,例如偷偷把自己看上的衣服藏起来,或者是让男朋友抱着。

免费的午餐,根本不够吃

“以前我以为拍婚纱照是件很幸福的事,今天才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拍了一天,肚子饿得呱呱叫”。25岁的黄进(化名)身高接近1米8,一天下来就吃了影楼提供的一份简餐。“米饭估计只有一两,不够也不给加,摄影基地旁边根本没什么卖吃的,出去买吧,时间又遭耽误了”。说起影楼的服务,黄进一脸的不痛快。

影楼的一位女化妆师戚青青(化名)说:“影楼提供的简餐确实分量不多,男生肯定是不够吃的,但是拍婚纱照很赶时间,少吃一点,能减少去卫生间的次数”。

对于女化妆师的说法,婚纱照拍摄照小吴也表示赞同。“我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喝水,就是不想浪费时间跑卫生间,有尿也尽量憋着。”小吴的女朋友在一旁听见,这才意识到自己也一天没有去卫生间了。

一套平均七千,还算便宜的

三四千的套餐价加上后期的“附加消费”(加洗照片,更换相框等),一套平均花费七千元的婚纱照,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来说,并不便宜,但这还只能算个大众消费水平。

“女朋友想拍那种一对一的私人工作室的,但是价格低的,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差,拍摄效果好的,没有万把块拿不下来。”方俊在合肥市一家网站工作,他表示虽然在影楼拍婚纱很辛苦很累,但是七千多的价格,在合肥只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

程龙从事保险销售工作,谈到婚纱照的价格,他和方俊的感受差不多。“很多条件好的,可以找工作室一对一的拍摄,不会这么遭罪,但是价格根本不是普通工薪阶层能够承受的。”

而影楼工作人员则表示,婚纱照的价格之所以高,是和拍摄者的要求相对应的。“我们一套4299的婚纱系列,有五套衣服,70张入册,很多情侣在后期选照片的时候,会自己加洗照片,这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虽然很多男士抱怨婚纱照价格高,人又累,但也有不少女性认为这种花费和累是值得的。从事房产销售的周亚楠(化名)就表示:“婚纱照一辈子也就一次,好看的照片多洗点,价格高一点,也可以理解。”

说法:时间多天气好造就国庆拍照热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择国庆拍婚纱呢?记者就这个问题随机采访了拍照的情侣们。

王勤:两个人都有时间的时候不多,国庆假期长,好调配时间一点。

吴婷婷:国庆天气好啊,而且时间也长,拍累了还有休息的时间。

张军:时间多啊,现在只有国庆五一两个长假,错过了五一,不就只能十一来了嘛。

转来自: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