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秀场策划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文章来源:观潮时尚网   我要投稿  

明星们红毯秀PK是一场明争暗斗的美丽竞赛,女明星们心照不宣都想在红毯上展示自己最具风情的一面,不仅可以提升知名度,获得更多关注,

而且还可以获得一些导演的青睐,赢得一些角色的出演机会,所以红毯对于女明星来说很重要不能轻视。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明星们红毯秀PK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1.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union)黑色的无袖直线条套装呈现出迷人的神秘感,裙摆处是半透视设计,后背也是薄纱覆盖,隐约显露肌肤性,乌黑的发丝带着微微的小卷儿,整体造型360度勾勒出性感妩媚的女人味。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

  2.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性感妩媚的女人身穿一身黑色的薄纱性感连衣裙亮相,前凸后翘的模样散发极致诱惑。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蕾克-贝尔

  3. 蕾克-贝尔(lake bell)新古典风的、纯红色的礼服装典雅精致,热情喜庆;尖尖的鞋子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罗曼提克,美丽的金发在耳部以下呈大波浪卷曲,实在是活力四射,抓人眼球。女神的大姐大范不是白给的哦。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黛米-洛瓦特

  4. 黛米-洛瓦特(demi lovato)纯白色的V领宽松上衣高贵大方,整体浅色系的装束温婉亲人,包包和鞋子的暖奶色恰到好处的透着温馨, BOB发型的发端松散自然,略有羞涩的微笑含蓄内敛,内秀的美女呈现的是几乎素颜的本真。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5.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大V领长袖裹身装凸显身材的优美曲线,爽朗的笑容透出自然和自信,黑眼圈浓妆彰显时尚魅力,美胸小露、美腿撩人,这个范把小美女的青春性感、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个性魅力展现无遗。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伊基-阿塞莉娅

  6. 伊基-阿塞莉娅(iggy azalea)上衣与鞋子纯正的白色上下呼应,高贵洁净;浅灰色裙图案大气,简约雅致;金发披肩、细腰小露、裹腿裙凸显臀部的优美,美人鱼再现啦!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拉弗恩-考克斯

  7. 拉弗恩-考克斯(laverne cox)美丽的棕色头发自然披肩,和自身的肤色和谐统一;大V型开领使美胸半露,彰显性感和大方;通体红色而质地软垂的长裙没脚席地凸显身材的优势,这种魅力是要你细品的。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泰勒-席林

  8. 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薄薄的黑色透身装配有有金色的亮饰点缀,和鞋子的感觉和谐一体;黑色的文胸透出薄翼、诱人神秘,正统的西式短裤装增加了些许稳重;这就叫严肃里有开放,品质里又有活泼。

红毯秀PK:谁更具个性风情

夏奈尔-伊曼

  9. 夏奈尔-伊曼(CHANELiman)甜美的脸庞亲和喜人,曲线和高挑的身材,墨绿色的吊带长裙低调里满是性感,蓬松的发饰和个性的手包透出野性的魅力。美女用亲和、美丽、性感、野性组建了自己的强磁气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