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秀场策划 >影楼如何利用一切宣传资源做好策划活动

影楼如何利用一切宣传资源做好策划活动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外展和秀场---宣传与促销兼得方式

      (1)外展及秀场的场地选择很重要,一定要有充足的面积,同时还要能够聚集起人潮来。外展场所选取好以后,要提前进行季度预约或年度预约,因为其它影楼也必定要选择这些地方,所以要抢占先机。每年的3月中下旬、五一节前夕和节日期间,8月中下旬,国庆节前夕和节日期间、南方地区的元旦和春节期间,都是作外展和秀场的黄金时期,必须认真把握。

  (2)外展期间需要较多的接单人员,可以采取全员接单法,就是动员公司内部其它岗位的员工都来接单,以解决接单人手不足的问题,但平时必须注意进行全员接单的培训和实习。

  (3)外展期间的样本相册要足够。在做整体企划时,我们也可以把制作新样本安排在准备作外展时,这样在作外展时,新旧搭配,可以有较多的数量。

  (4)外展的物品准备和整体策划。外展的物品准备包括:舞台及背景;接单桌椅及遮阳伞;展示宣传用品,其他辅助设施、设备和物品。整体策划则包括企划案、宣传、现场程序,气氛营造、员工的培训和激励等方面。在作外展时,能否获得成功取决于这些方面的整体策划和具体细节的把握。在作大型活动时,如果自己经验不足,可以透过专业机构聘请企划老师来协助,可大大提高活动的成功率和经济收益。

  2、异业结盟-----共享客户资源

  异业结盟就是与不同的行业进行合作,以互惠互利的方式进行合作的一种方式。可以挑出城市内10---20家商业或服务业企业、最好是与结婚消费有关的企业,进行彼此合作,利用他人的顾客群来增加我们自己的顾客群。

  (1)每月都可以与当地几家商场(可轮换安排),进行全月联合促销活动,例:可以是购物200元送200元摄影礼券活动,也可以是其它形式的活动,可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选择最适合的方式。活动期间一定要在商场内悬挂吊旗,海报等宣传品。

  (2)联络一些大型企业,设计一套特别的优惠制作一套专属的优惠方案或礼券,透过工会或其他组织,让其员工可以福利形式获取该项优惠。

  (3)保险公司、银行的客户资源庞大,且多为优质资源,与之合作,将他们的客户资源,转化为我们公司的客户群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可以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进行短信的互动抽奖,即是促销活动,也是品牌宣传。

  (4)民政部门。有相当一部分新人在领结婚证时,尚未拍摄婚纱照,因此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发给他们名片或新人手册,甚至可以给他们一些样本和订单,凡有持手册或名片到公司拍照的顾客时,我们可以给他们提供奖金、或提成。

  (5)与愿意可以进行合作的任何企业进行合作,共享客户资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