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秀场策划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在爱情路上的风景,只有看过的人才知晓。这份情的挚深,唯有爱着的人能体会。金秋九月,一个婚嫁的季节,当爱恋升级,两人定下终生的承诺,在平凡生活中不断创造和分享快乐时刻。爱到极致,终将选择套牢彼此,I Do婚嫁之选,在爱到极致的那时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璀璨华钻,爱意执手——I Do求婚系列推荐

  I Do钻石环系列

  传说中的奇观钻石环每五百年出现一次,只需远眺许愿,愿望就会成真。五百年的守望,只为今生所想,当命中注定执手余生的你出现,只愿听到最重要的那一句,我愿意。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I Do With系列

  绿叶与鲜花生生相息,镌刻出了相伴的点点滴滴。在人生的长河中终于等到你,确定时光流转中彼此是不变的唯一,再没有谁,较彼此更适合相伴。到相许之时,只想听到最重要的那一句,我愿意。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I Do真爱加冕系列

  最珍贵的爱情之石是你,带来的热情点亮了一个世界,给予的爱情温暖了一个世界。愿倾毕生之力永远守护你,用真爱为你的人生加冕,只要听到那句最重要的那一句,我愿意。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一言承诺,相伴终生——I Do结婚对戒系列推荐

  I Do系列

  一句I Do,终生承诺。将承诺铭刻指间,从指间传至心间,将彼此套牢,不再放手,从今以后,相伴终生,无论贫穷或富有。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I Do经典花纹系列

  经年掠影,承诺相应。无数次的承诺,镌刻成时光最美的印记。回首流年,记忆变成你的蔓延。不能没有你,一路上有你同行,从今以后,相伴终生,无论贫穷或富有。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I Do轮回系列

  年轮流转,爱意相传。三千世界里,遇到你,在有限的生命里,传递着无限爱意。命运的三世轮回,待那时,仍愿意承诺,从今以后,相伴终生,无论贫穷或富有。


I Do婚嫁之选,咏叹爱情的极致时刻

关于I Do

  从设计手稿到成品的璀璨呈现, I Do所打造的爱情信物,不仅仅只是铂金与钻石,更像是同生命一样对爱情的长久承诺。正因为有着对珠宝的深刻感悟,I Do不断地把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融入品牌,为每一对拥有I Do钻饰的情侣带去永不磨灭的见证与守护。

  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I Do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创造出高贵典雅富有设计感的钻饰。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世界上最温暖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