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企业中层的管理培训效果应如何衡量?

企业中层的管理培训效果应如何衡量?

文章来源:侯收   我要投稿  
影楼策划企业中层是企业中流砥柱,可谓是中层强则企业强。为提升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能力,对他们的管理培训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

  中层管理培训效果最好的方式就是高强度的集中一段时间,一般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来推动学员行为的改变。那么,如何衡量企业中层的管理培训效果呢?

  管理培训效果首先体现在:学员是否更加谦逊,愿意听别人的意见,关注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因为企业中层很重要的一个能力是关注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与反馈,因为中层处于一个承上启下的位置,如果没有自我了解、自我判断的能力的话,在中层做事就会很困难。

  管理培训效果还体现在:学员在培训之后有没有一套方法去推动自己的工作,更加系统地推进。

  管理大师德鲁克说,管理者是通过他人完成任务。通过他人完成任务分为两种状态,一种是简单的分配工作,让每个人能够正常发挥,完成工作。另一种是让每个人超水平发挥,让团队完美组合,将困难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这就要求中层管理者能够更关心人的潜能和动机,包括获得员工信任,推动员工自己成长和团队的成长。

  管理培训效果又体现在:学员有没有建立深度的信任关系。

  读大学的MBA、EMBA的人,除了要从教授那里学到知识,更要建立人脉关系,所以我们企业的培训班也要建立这种信任关系,可以评选班委收集班费、组织活动、推动大家学习,这也是衡量中层管理培训效果的方式。
企业管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企业 中层 管理培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