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大公司管理体系的人才认证标准或不同

大公司管理体系的人才认证标准或不同

文章来源:地奔杜威   我要投稿  
影楼策划

澳大利亚大堡礁尽管久负盛名,但因为随着海洋升温以及游客增多,一度大堡礁的珊瑚虫濒临灭绝,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大堡礁生态环境得到了恢复,知名度却已大不如从前。哈密尔顿岛素有澳大利亚“大堡礁之星”的美誉,岛上终年气候舒适宜人,活动多姿多彩,但由于当地旅游受金融危机冲击,旅客量大减。
  3、还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好学校的好学生多,在一起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差学校的差学生多,在一起也好不到哪里去。当然不排除出淤泥而不染的学生,这就是奋发的好学生。


  首先、公司管理体系做招聘是有成本的。
但最大的赢家是这次招聘活动的主办方昆士兰州旅游局,他们以170万美元的低成本,却收获价值1.1亿美元的全球宣传效应,成功进行了一次超值的旅游营销。
看护员的工作看起来更像是大堡礁的体验员,这正是昆士兰旅游局推出此活动的目的,通过体验式营销的方式来向世界宣扬大堡礁的美妙之处,同时充分利用招聘过程的吸引力成功进行营销造势,吸引全世界旅游者的关注,向全球推广大堡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历经数月层层选拔,英国慈善工作者本?绍索尔击败3.4万名竞争者,获得负责看护澳大利亚大堡礁的“世界最佳工作”,成为最后赢家。

  1、虽然再也不见了疯掉的范进,虽然科举已经废掉近百年了,虽然各个学校都开始挂狗头卖羊肉的“素质教育”了,但是高考是一个迈不过去的坎,所有想要进高等学府的学生都是华山一条路,别无选择,考考考!


  第三、从好学校里选好学生,成本就很低。


在中文搜索键入“大堡礁+工作”,搜索结果有36万个;同样的关键词换成英文搜索,搜索结果高达62万个。

  是的,我们确实会收他们学校的简历,面试他们的学生,但是选拔的标准会更为严格,只选择拔尖的人才会考虑录用。
为提升大堡礁的国际知名度,昆士兰旅游局策划了一次网络营销活动:2009年1月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网站面向全球发布招聘通告,并为此专门搭建了一个名为“世上最好的工作”的招聘网站,招聘大堡礁看护员。网站提供了多个国家语言版本,短短几天时间网站吸引了超过30万人访问,导致网站瘫痪,官方不得不临时增加数十台服务器。


  我们这次的行程安排的比较紧,目前在这个地方只能安排这一场宣讲,所以没有照顾到所有院校,你们学校的学生也是非常优秀的,也欢迎你们投递简历,也非常欢迎你们加入公司管理体系这个大家庭!

  这是个蛮棘手的问题,让我想起当年李开复来我们学校演讲时,被另一所知名度和我们差不多的学校学生提问:“为什么你不去我们学校演讲?”我看到开复博士有点囧的样子~~ 其实当庭广众下提这个问题的家伙,多少会让人感觉情商不是很高,自己琢磨下,既然是这样的商务行程,没去哪里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然就是你们学校规格上不够,公司管理体系thldl.org.cn要不然就是人家觉得没必要去你们那里,你非要打破沙锅问到底,让人家当面说出来,多少有点让人勉为其难吧。

  其实不仅是我们公司管理体系这么做,很多的大公司管理体系也是这么做的,他们都非常青睐学校好一点的学生,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琢磨下就知道了:
  不过,既然提出来了,那就要回答,我们的官方回答是:
  应届生招聘一般规模都比较多,所以从一个学校里就能把要到人才都招满了,不需要再去别的地方跑了,所以成本就降下来了。找准目标院校,找到中等偏上的学生,一次招满,成本多低啊!并且一起去公司管理体系,熟悉的人多少也会稳定的多。


  从以上三点,就可以看出为什么大公司管理体系都想要去好学校招人,好学校的学生为什么不太愁工作,命脉就是一个“成本”。
  1、现金支出:招聘人员花时间招人,人工成本、时间成本、差旅支出等等,这是一个蛮大的现实支出。


  当然,一般院校里也会卧虎藏龙,这点我也是深信不疑的,但是这不是这篇文章讨论的重点,因此不再赘述。



  2、真正好的学校,不是靠死读书就能考上的。北大清华年年收的都是各个地区的状元,档次低一点的985和211每年收的学生也都是每个学校的佼佼者,这批人其实能够打败众多好手进入大学,多少都会有过人之处。



影楼策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司 标准 人才 管理体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