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实践打造团队执行力

实践打造团队执行力

文章来源:同样482   我要投稿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下属的执行力呢?
  打造团队执行力 ,主管能做的第一件事是持一颗伯乐的心,伯乐的心是对自己持之以恒的追求卓越的心,对下属见微知著善于发现的心。伯乐为晋国没落贵族,精于相马之术,韩愈语:“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的”更加深了人们对伯乐的崇敬之情。打造执行力的过程是否与伯乐相马异曲同工,千里马还需要伯乐发现其优秀潜质,并懂得如何调养一匹千里马,最终,才可使人得千里马。团队负责人的领导能力高低才是木桶最短的那根板,在某种程度上,团队负责人这块短板才是提升执行力的关键所在。

  执行力包含个人执行力和团队执行力。个人如一滴水珠,团队如大海,水珠融于大海才不会干涸;个人执行力契合于团队执行力才可以汹涌澎湃。执行力能否给力,扬起帆去海上航行吧。企业管理

  中、小影楼中业务量小,所以化妆部人员数量也少,只设二到四名化妆师,大多不设助理。一般情况下日客流量在10—15对的中型影楼设化妆师四名,并配备化妆师助理。


  合理的人员配备是部门工作有序进行的前提。影楼化妆部的人员是由影楼的业务量决定的,要保证化妆师合理的工作时间,使化妆师的劳动强度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这样才能确保化妆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技术质量。



  大型影楼客流量大,人员也多,为提高工作效率便于管理,将化妆与造型分开,分别设立造型组和化妆组。这样的分专业管理,有利于有效地控制和提高服务的技术水平,同时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影楼策划在团队作战的时代,办公室里每一个人执行力强弱,决定了整个部门的水平高低。作为HR主管,除了要一如既往的在自身专业技能上下功夫以外,也需要考虑如何提高下属的团队执行力。
  HR主管打造下属执行力过程中,可以做些什么呢?做了什么,下属就有什么样的执行力。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


  不同的人执行同一件会有不同的结果;不同时期,不同环境,同一个人的执行力也会出现差异。如何评判执行力的高低?有如我们北方盛产的玉米,春天在黑油油的土地里种下种子,到了秋天,我们就知道今年收成好坏。实践给出最真诚的答案,实践演绎最真实的案例。

  执行力的打造依赖于企业环境,企业平台是执行力打造的肥沃土壤。对于HR主管除去考虑如何打造HR团队执行力闭路小循环,还需要为企业其它部门执行力打造培育优良土质层,例如,团队执行力如何纳入绩效考核,团队执行力机制如何建立……人力资源主管相较于其它部门主管的确需要一点这种分裂的性格,人力资源主管的确也不止是一名普通的主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团队 执行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