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员工对待绩效考核管理经常会表现出的情绪

员工对待绩效考核管理经常会表现出的情绪

文章来源:小青儿   我要投稿  

员工之间的互评其实在一些需要合作的领域里非常重要,大部分情况下,并非每一个员工都可以客观地对其他成员进行评价。由于每个员工与跟他团队成员的关系都不同,同事之间关系好坏也会影响到打分的高低,这让绩效考核实施人员不能够了解真实的情况,在推行绩效管理的时候甚至还会出现团队关系恶化的结果。


1、老板团认识肤浅,中国的企业领导者水平只是如此么?在这段视频中,李一舟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了自己的专业,叫做设计创新方法论。当下就有两位老板提出疑问,东方风行的老板说,在她的印象里面设计就是勾勾描描的,当当网的老总也说为什么清华美术学院要开一个这样的课程?为什么不到哲学系去开?


影楼策划据我了解,员工们经常会以为绩效考核管理会对他们的权力责任、工作内容以及薪酬水平等造成很大的威胁,所以就在心理上对绩效考核产生抵触与恐惧,从而表现出一系列心态问题。

李一舟是湖南人,清华博士生,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博士。在这期节目中,他过人的风采以及犀利的语言令现场所有人折服,节目的最后,BOSS团对这位不可多得的人才进行疯抢,就连他提出6000元的实习工资也被老板们认为“要低了”,360公司CEO周鸿?甚至提出实习期月薪一万、入职两万的丰厚待遇,意图挖角。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开出高于6000元的实习月薪,承诺可以让李一舟“与世界顶级建筑师接触”才成功将其纳入麾下。其后这段视频被网络疯狂转载,数日点击率就过400万次,就连现任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的尹鸿教授,也在微博中发出李一舟“不可阻挡”的评价。网友们更是发出“不做高富帅,宁做李一舟”、“看到他我觉得自己大学白上了”的感慨。“李一舟”迅速收录进百度百科,已经成为网络热词之一。人称“清华犀利男”的李一舟,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他又是因为什么样的特质,取得了大家的共鸣跟赞赏呢?


  企业因为外部经济环境恶化,或者是内部战略变革、组织结构调整等原因,在绩效考核管理基础上对员工的工作结构和工作内容等进行调整,甚至还减少员工的数量,对员工的工资作出调整。所以,绩效考核管理的存在就引发了员工的一种抵触之情,从而影响其心理活动,进而产生出心态问题。

  绩效考核管理 的实施一定要通过实施人员跟员工的共同配合才能够真正地体现出它的效果,但是员工的消极对待却非常严重地影响到了绩效考核管理的真实性。
  三、员工不接受
  一、员工不配合

  绩效反馈面谈是管理者就上一次绩效考核管理周期中员工的表现与绩效评价结果跟员工进行正式面谈的过程。低绩效的员工会因为自身利益的受损,从而不愿意接受低绩效的现实更,很少会从自身找原因进行反省,而是寻找各种理由去进行推诿辩解,试图把其低劣的绩效归因于客观因素。企业管理
  二、员工不客观

近日,在天津卫视的一个招聘节目中,年仅27岁的李一舟,一出场便直指各个大企业的技术弊端,对话360,搜狗,乐蜂网,SOHO中国,咖啡之翼等等众多BOSS,用自己的口才以及专业的知识让现场BOSS团哑口无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情绪 员工 绩效 常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