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之路指对方向了吗?

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之路指对方向了吗?

文章来源:侯印示   我要投稿  


  事实上,通过企业的绩效管理,员工可以清楚得知道公司希望他做什么,什么事可以自己说了算,工作要干到什么份儿上,什么时候需要上级出面。说白了:企业的绩效管理就是上下级就绩效目标的设定及实现而进行的持续不断双向沟通的一个过程。

  一、在网上建设销售平台  1、建设自己的网站网站就相当与虚拟的影楼门面,顾客登陆网站就相当于走进影楼,与门市沟通。在这里顾客可以放松的了解影楼的产品、影楼的服务流程、影楼的经营理念、影楼的门面以及内部的图片、影楼的地址、电话号码、技术人员的介绍、影楼最新的优惠促销、以及拍摄风格,影楼网站所展示的图片是顾客选择影楼的关键。  2、发展代理商任何一个行业要做大、做强、快速发展,需要的是什么?是销售。销售不是完全靠自己来做,做渠道顾客比做终端顾客更容易,更方便。每个代理商都拥有自己的顾客群体,由代理商来做销售得到的回报将是一个面,而不是单一顾客的一个点。另外代理商的网站也可以展示影楼的产品与资讯,知识无行中为影楼增加了展示的门面。影楼发展代理商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让他们的顾客享受优惠,并给代理商返利,这样才能让代理商产生足够的推广动力。成熟的影楼应该是把部分市场委托给代理商去做,目前我们最成功的一个代理商的月销售达到了30万之多。  3、组织团购网络团购是目前网友比较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为什么喜欢,因为他们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优惠,而影楼也由于减少了销售成本,从而产生了让利空间。  4、通过网络组织线下活动与一些非盈利性的论坛或网站组织线下活动,活动要设有丰富的节目和抽奖环节,当然优惠必不可少。活动现场最好的消费模式是由口才最好的专业销售员来为众多顾客做演讲,一对多的方式让顾客更容易接受影楼,定单因此成为可能,而抽奖则可促进顾客现场定单。抽奖一定要公平公正,所设奖项要均有得主。


  一个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要得以有效运行,必须有一种绩效导向的企业文化氛围,它注重绩效,它把有关“人”的各项决定向组织中的每一个成员阐释清楚,告诉组织成员管理层真正关注重视什么、鼓励什么,这样绩效考核推行起来就顺畅得多,这在《绩效·剑》中有更多相关内容的论述。没有沟通,没有绩效。

  总之,企业的绩效管理的过程就是员工和经理持续不断沟通,以提升绩效的过程。离开了沟通,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将流于形式。

  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的实施推进是企业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的一个重大的改革,它需要最高管理层不断地支持和帮助,人力资源部才能更有信心协同各部门共同完成这项伟大的事业。


  沟通在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某种程度上,沟通是企业的绩效管理的本质与核心,它贯穿了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循环的始终——制定绩效计划与目标要沟通,帮助员工实现目标要沟通,年终评估要沟通,分析原因寻求进步要沟通。
影楼策划在定位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它又分为几个阶段?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真的是无所不能吗?我们需要把公司的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导向什么方向呢?我们可以通过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这一工具达到什么目的呢?
  但是,在许多的企业里,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的任务却全部被划归人力资源部,而其他管理者却根本不去关心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这种情况下,人力资源部也不得不因工作任务繁重,疲于应付,最后草草收场,考核表格收齐封存完事。



  因此,当我们反思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困境的时候,我们需要清楚地回答:作为高层管理者你是否已经真正地、持续地对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给予最大的支持?作为各部门主管,你是否认识到自己才是考核的主体,你是否为下属及部门的绩效提高做出最大程度的努力?如果回答是否定的,那么,高层管理者首先要为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失败负责任,其次是各部门主管,最后才是人力资源部门。



企业管理



       二、影楼实施网络销售的注意事项  1、价格的统一由于网络的传播速度太快以及信息的互通,可以说网络顾客都是非常理智的顾客,他们早以在网络是打听到实际的价格,对产品也有详细了解,因此影楼一定要严格统一价格。只有影楼组织活动,或者顾客组织团购方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否则引起顾客的不信任和不满的情绪,将会给影楼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做网络销售一定不可以玩文字游戏,价格一定要实实在在,取消所有的价格陷阱和过程消费。另外切记强制顾客后期消费,一定要做到让顾客明明白白,自愿消费。  2、口碑  “做广告不如做口碑”,网络的快速性决定了广告速度。广告做的好,但若影楼本身的服务没有跟进做到位,还不如不做网络销售。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顾客感觉影楼服务周到,就回给影楼做正面宣传,反之,就会负面宣传满天飞。好的口碑需要长时间的巩固方可建立,而一个坏的口碑则会一夜间传得沸沸扬扬。所以影楼要做网络销售,首先要健全客服系统,把自身的服务做到最好。  3解决顾客的投诉服务行业一不小心就可能让顾客产生不满的情绪,特别是影楼行业,有太多的细节需要注意,任何一个环节出现误差都可能引起顾客的不满,甚至导致顾客投诉。  影楼出现问题大部分顾客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在处理顾客抱怨时没有做到位,则很容易引起顾客的厌恶与反感。解决客怨最关键的一点是要保持诚恳的态度,绝对不可以在网络上跟顾客去争执,因为消费者只会站在顾客的角度来说话,不会站在影楼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其次遇到顾客投诉,反应速度要快,及时给予妥当处理。因为消费者在了解一家影楼的时候,最关注的信息就是顾客投诉。


  在饮誉北美的企业的绩效管理专家罗伯特·巴克沃(R.Bacal)看来,企业的绩效管理“是一个持续的交流过程,该过程由员工和其直接主管之间达成的协议来保证完成,并在协议中对未来工作达成明确的目标和理解,并将可能受益的组织、经理及员工都融入到企业的绩效管理中来。”巴克沃先生认为真正的企业的绩效管理“是两个人之间持续的沟通过程”,他倡导企业的绩效管理是员工和直接主管的沟通,是组织和管理者的高收益投资,并以此为核心构建了完整的企业的绩效管理。


  在工作当中,沟通无所不在;在企业的绩效管理工作中,沟通依然是重中之重。沟通贯穿在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确定工作目标时,我们需要进行沟通;在制订工作计划时,我们需要沟通;当目标发生变化时,我们需要及时进行沟通;当员工在执行绩效的过程,我们需要进行沟通,了解他/他的工作进度,他/她的困难,了解他/她需要的支持;当我们进行考评时,需要及时进行沟通,说明考核期间的工作业绩,员工的做得好的地方,做得不好的地方,期待他/她更佳的业绩体现……有效的沟通是保证企业的绩效管理工作有效的重要条件。

  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包含“两点一系统”。两点指出发点和契合点,出发点即组织绩效,契合点即员工绩效与组织绩效的整合,系统由绩效计划、绩效实施、绩效考评、绩效反馈、绩效结果应用等环节构成。如果公司的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没有从组织的绩效出发,那就不是真正的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 ,如果公司的企业的绩效管理没有将员工的绩效与组织的绩效有机结合那也不是真正的企业的绩效管理系统,如果公司的企业的绩效管理缺少系统中的任何一个环节它都构不成一个有机的系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之路 方向 绩效 管理系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