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巧用头巾 绑出简单时尚发型

化妆技巧 巧用头巾 绑出简单时尚发型

文章来源:夏云贵王丽   我要投稿  

  1、头巾的打结处尽量居中。留意要将前刘海通通压住,不要露出小碎发。



  唇妆如何画?唇部以2种不同的色调来营造出丰润却又带着优雅的质感。唇部较暗沉的人,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来描绘唇彩喔。


  眼妆的重点在于一定要有神,色调的深浅并非重点,而是将双眼营造出大眼效果,才是首要目标!


  1、用软发蜡涂抹头发,营造空气感。同时将前刘海向后拧起。


  第二步、以左右来回Z字方式刷上睫毛膏。下睫毛部份也不要遗漏,将睫毛膏打直来涂刷吧。


  2、用头巾包住头发。在侧面打一个醒目的蝴蝶结,来体现成熟感。



  3、前刘海抹上硬发蜡梳向后面,用短小的夹子固定住头发,避免碎发露出。



  2、就这样子从下往上将头发都包住,同时头巾也不轻易分开。



  长发:给人温柔印象的宽松蝴蝶结绑发




  巧用头巾,只要一些简单的技巧,就能绑出时尚感的发型。适用于不同长度的三种头巾绑发技巧,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2、用梳子倒梳发尾处的头发,这样子头发看上去会有空气感,很蓬松。


  第一步、将黑色的眼线笔画在内眼睑的位置,并将睫毛与睫毛的空隙填满,能让双眼有放大的效果。


  第二步、唇周使用裸色调的唇彩产品来框出唇部的轮廓。可以先选择雾面或是不带有亮片的唇彩品。


  3、打一个蝴蝶结。脸颊四周留多一点头发,后面的头发都放到一侧。



化妆技巧

  其实每天只需要早起5分钟,掌握化妆技巧,就可以快速的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短发:时髦的蝴蝶结休闲风





  中短发:大大的紧致蝴蝶结绑发


化妆技巧

  3、后脖子上的头发可以用手涂抹一点软发蜡,然后用手向外卷。


  1、将头巾折成细细长长的一条,然后从当中一分为二再折回来。


快速化妆 上班约会不再迟到


  第一步、首先就先让唇部充满滋润水感吧!将护唇产品涂满在整个双唇上,来为唇部做好保湿的工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发型 头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