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人像摄影写的含义什么

摄影技巧 2021人像摄影写的含义什么

文章来源:朱身   我要投稿  

无论你是刚刚开始实习,感觉到周围人都特别不友好;还是多年血战事业沙场,遍览人间冷暖。行行有行规,行行出状元,职场的经历每个人都是全然不同,它更是一种无止境的学问,就如摄影本身那样,有着无限的探索之旅。本文以摄影名作、手把手教你识别职场中的菜鸟与老手!


摄影教程拍摄人像的面部、被摄对象的一个局部的镜头。为美国早期电影导演格里菲斯(David Wark Griffith1875-1948)所创用。特写镜头是电影画面中视距最近的镜头,因其取景范围小,画面内容单一,可使表现对象从周围环境中突现出来,造成清晰的视觉形象,获得强调的效果。特写镜头能表现人物细微的情绪变化,揭示人物心灵瞬间的动向,使观众在视觉和心理上受到强烈的感染。特写镜头与其它景别镜头结合运用能通过镜头长短、远近、强弱的变化,造成一种特殊的蒙太奇节奏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含义 特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