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薪酬管理要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来制定

薪酬管理要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来制定

文章来源:余妮弋   我要投稿  

仅在三个月时间内《江南Style》的点击率就已经突破2.5亿次,高人气的点击率让以前我们所熟知的国内各类神曲譬如《忐忑》《最炫风》等黯然失色。在广东品牌策划公司龙狮看来,江南Style上线一周时间便赚得六千多万的点击量,绝对世间罕有,而之后点击量步步高升,三个月的时间内就飙升到2.5亿次一举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惊人的数字、出色的成绩足以说明这部韩国神曲在群众口碑方面做得出神入化,高人气水到渠成。
五、迎合大众口味。

三、UGC病毒式传播。
  6、薪酬管理策略之薪资变动。由于晋升、降级、调职或职务变动所引起的个别员工薪酬的变动。

一、借助国际通用网站赚取点击率。


  从企业全局和科学管理体系角度,把握三者的位置和相互关系。首先,着力发挥好战略性薪酬管理对执行力的促进作用,这是所有企业都需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企业的生存及相应发展;其次再发挥好战略性薪酬管理对核心竞争力的促进作用,这是一流企业当前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在市场竞争中继续处于优势地位;也是其他企业今后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企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长期可持续发展。
  2、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水平。正式的薪酬策略旨在说明工资水平的性质。如,同样职位的员工薪水,随着员工能力、年资、企业的需要、员工的评价而有所不同。


  3、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决定。正式的薪酬策略,表达出各类职位的薪酬的决定方式。


  5、薪酬管理策略之起薪。薪酬策略指出新加入的员工的起薪金额。


  薪酬管理的最终目标就是吸引和留住组织需要的优秀员工;鼓励员工积极提高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和能力;鼓励员工高效率地工作;创造组织所希望的文化氛围;控制运营成本。有效的薪酬管理thldl.org.cn策略应遵循对外具有竞争力——支付相当于或高于劳动力市场一般薪酬水平的薪酬;对内具有公正性原则——支付相当于员工工作价值的薪酬;对员工具有激励性原则——适当拉开员工之间的薪水酬差距。



  8、薪酬管理策略之组合方案薪酬策略。薪酬水平与组织形象如何搭配,选择组合方案。


《江南Style》有各种山寨、草根版本风靡于大大小小的网站,这也间接给他的神曲带来了旺盛的人气。从魔兽版、到植物大战僵尸版、各种类型电影版、红军版、母子版、萝莉版再到美国海军版、韩国警察版等多达上千个版本如病毒般蔓延到世界每个角落。简单明快的骑马舞步天下独绝让世界网民为之癫狂直到掀起各种模仿热潮。而各种山寨版本的也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鸟叔的成功并非偶然,在耀眼的光环下面他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这是一份坚持、打拼与相信自己会成功的信念!韩国神曲江南Style的演唱者并非乳臭未干的菜鸟,他是PSY,原名朴载相,大家所熟悉的鸟的演唱者,韩国著名Hiphop艺人,功底相当深厚,据说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的高材生,他早已胸有成竹,淡定对待打擂抢滩,因为他早已准备充分,精彩的内容给予他足够的信心。

四、名人效应。

影楼策划战略性薪酬管理包括薪酬策略、薪酬体系、薪酬结构、薪酬水平、薪酬关系及其相应的薪酬管理制度和相应的动态管理机制。战略性薪酬管理是现代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与其他人力资源工作紧密联系,形成一个有机体。从企业战略层面研究并实施薪酬管理,有利于正确把握建立健全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方向,充实体系的内容,提升体系的效能。与此同时,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健全,有利于薪酬管理制度的改进完善,更好地发挥薪酬管理的作用。


影楼策划

最近让欧美人士为之疯狂并风靡世界的韩国MV――《江南Style》你听说过了吗?如果你对此还一脸迷茫,那么你就落后了!这是当下最热门的歌曲,并占据韩国各大音乐榜首;两个月的点击量超过两亿次,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它还被布兰妮、张东健等明星争相模仿……它为什么这么红?广东品牌策划公司龙狮从网络营销角度给你揭示这个谜底!


  1、薪酬管理策略之竞争地位。企业的薪酬策略意味着企业在对人才的竞争中所处的地位。

  4、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调升。员工调整薪水的基准,是源于通货膨胀、工作绩效、服务年资等因素。


千里马如果没有伯乐的赏识,终究会埋没在千万匹马中默默无闻地终其一生。《江南Style》能够一夜风靡全球,不仅仅在于其独特的表演形式、幽默夸张的表情,更多的是全世界的名人都在四处推荐这部韩国神曲,使其传播力度增大,影响力也随之大范围地扩散开去。汤姆克鲁斯在自己的主页上竭力推荐江南Style,小甜甜布兰妮、罗宾威廉姆斯等舞蹈版本的横空出世、亚洲神话组合、李东赫和张东健等明星纷纷模仿神曲中的舞步,这些名人的粉丝看到他们的推荐和模仿不禁开始关注跟踪。

  7、薪酬管理策略之特别事项。包括特别休假、节日、病假丧假、缺勤、年资中断、加班、临时工作安排、服役、临时职务、试用期间等特别情况下的工资支付。


  薪酬管理以企业战略为指导,以组织机构岗位优化为基础,以调动全体人员积极性、创造性实现战略目标为目的,以绩效管理为薪酬实际发放的依据,对薪酬分配进行计划、设计实施和控制。其主线是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企业管理
二、成功不是偶尔,精彩的内容是砝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情况 实际 薪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