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太和顾问HR引擎PRO版重磅上市

2021太和顾问HR引擎PRO版重磅上市

文章来源:许兔1   我要投稿  

太和顾问CEO蒲世林表示,“HR引擎”是备受客户青睐的明星产品之一。此前是通过网络载体进行发布,今年年初,太和顾问突破传统,跨界推出了搭载于Surface硬件终端平台的HR引擎版本,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赞誉。此次硬件升级到Surface Pro,目的是让客户体验更加流畅、更加快速、更加全能、更加自由,真正实现海量资讯“带”着走,打造更优越的HR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婚博会冬季展23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中国婚博会携手上千个国际国内高端结婚消费品牌,带来了数万款尖货新品,包含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纱摄影、蜜月旅游、婚礼用品等核心婚嫁消费行业,旨在为沪上新人提供全面和高品质服务。


  一幢幢极具英伦风情的欧式建筑,耸立在波光粼粼的元和塘湖畔,一张张新人们幸福的笑脸,尽情绽放在蜿蜒的彩虹桥间。苏州小外滩,这个专门为新人们量身打造的婚纱外景拍摄基地,成为年轻人的婚庆天堂。
  依靠元和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苏州小外滩”以塔影桥、S形彩虹桥、俄罗斯风情建筑、滨河步道等为基础,其间点缀着荷兰风车、皇家马车、水上教堂、空中花园等拍摄场景,配以元和塘两岸的20个观光码头与郁金香月季等花卉组成的缤纷花园,使“苏州小外滩”得到了年轻新人们的青睐。
  在规划图上,记者抢先目睹了苏州小外滩独具梦幻风格的唯美夜景拍摄场景。苏州相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席逢春告诉记者,婚纱摄影往往都在白天进行,国内还没有专门晚上拍摄婚纱照的先例。利用“苏州小外滩”,开创国内首个夜景婚纱拍摄基地,为一对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提供新体验。席逢春说,待夜景拍摄基地建成后,苏州小外滩将开启全新“白+黑”拍摄模式,预计明年接待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可突破5万对。

  相城已建成“苏州小外滩”等五个婚纱摄影基地,包括设在荷塘月色湿地公园内的夏季特色基地,月季公园内展现南海风情的基地、花卉植物园内的散发碧草花香的基地,还有“美人腿”上田园风光的基地。
  席逢春介绍,本土婚庆市场已逐渐摆脱以往套餐式婚庆的粗放式产品模式,开始转而追求婚庆的文化内涵、人文意境与创新元素。我们很好地将婚庆文化与高科技融合,婚纱摄影,转向“内外并重”和新颖独特;婚礼程式,由“笑场”向“秀场”再到“静场”趋势发展。
  针对如今新人们越来越注重婚礼的视觉、听觉、感觉的“三觉”效果,相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方面成立科技公关小组,用科技来置换拍摄场景;另一方面,充分运用微电影、3D全息视觉摄像技术、微信互动和网络传送等新技术手段,将婚庆产业与高科技相结合。苏州小外滩还利用农业生态园、夜色村庄等资源打造“田园婚礼”;利用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打造“水上婚礼”;利用品牌基地的空间,打造“空中婚礼”,使苏州小外滩涵盖各种独具特色的婚礼形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顾问 重磅 引擎 太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