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展会报道 >雪山之巅 洱海之畔 富士GFX50S II体验

雪山之巅 洱海之畔 富士GFX50S II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这次去云南,主要是以休闲为主,计划在去过多次的洱海和玉龙雪山周边闲逛,所以选择带上了富士GFX50S II中画幅机身与GF 23mm f/4.0 R LM WR、GF 45-100mm f/4 R LM OIS WR。5140万像素的中画幅传感器,提供了细腻的画质和高动态范围,而一机两镜的搭配相当轻巧,一个小摄影包就能装下。两只镜头也覆盖了广角到中焦的范围,满足了我的出行使用需求。

GF 45-100mm f/4 R LM OIS WR这只镜头担任了我的主力镜头,其拥有等效36-79的焦距,作为挂机头再适合不过。加上GFX50S II强大的6.5档五轴防抖,可让手持拍摄图像保持清晰锐利,让我在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抛开三脚架选择机动灵活的拍摄方式。

雪山之巅 洱海之畔 富士GFX50S II体验

每年都会因为工作原因多次来洱海,但初冬的洱海还是第一次来。很多人称初冬的大理为最美的季节,洱海边的水杉红了,加上一旁橙、黄、绿色植被的点缀,相当惊艳。而遥远的西伯利亚海鸥,也跨越千山万水来到洱海过冬,更是为大理增添了一份乐趣。

富士GFX50S II拥有14档的高动态范围,这让我在拍摄时不用去担心欠曝、过曝的问题,即使是直面太阳去拍摄逆光画面,也能通过简单的后期帮我获取高光和阴影的细节及色彩,轻松得到一副光比平衡的画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光 镜头 富士 雪山 范围 画幅 中焦 装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